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日本熱賣No.1、靜音設計、台灣製造!


BY-PMB5405FT 電磁式背光程控健身車(插電式)


BY-PMB5405FT 電磁式背光程控健身車(插電式)
全新機型!靜音傳動設計! 16段阻力、12組程式控制! 座墊可調整水平及高度位置! 可計算BMI脂肪比率、身體質量指數!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BOYANG】BY-PMB5405FT 電磁式背光程控健身車(插電式)搭配頂極背光面板,彰顯個人獨特品味。此電磁式程控健身車不僅具備脈搏量測及12組程式控制16段磁阻精密微調功能 ,而且更搭配大型多功能電子錶,讓使用者能夠很輕易的瀏覽電子螢幕上的數 據,輕輕鬆鬆就能夠掌握自己身體的運動狀況。搭配1組手動訓練模式、4組使用者自定程式、心跳比率訓練模式........。採用寂靜無聲皮帶傳動系統,附有自動皮帶張力修整器,免除定期皮帶緊度調 整的維護煩惱。具備 BMI 體脂肪功能: 可計算出個人的脂肪比率、身體質量指數具備 RECOVERY 體能評量功能: 當您於運動過後按下 RECOVERY 按鍵,此時電腦會依照您運動後心跳速度 恢復的狀況給予判定等級(由F1~F6共分為六個等級)。讓您藉由 RECOVERY 體能評量功能輔助,輕鬆看到自我體能進步的情形。可設定預計運動的時間、距離、心跳數,以及預計消耗掉的卡路里。電子錶可顯示日曆、時鐘、室內溫度,充分滿足您一機多功能的需求。使用者可自由調校阻力(腳踩時的阻力),達到最佳的運動狀態; 不僅可有效雕塑腿部線條、去除多餘的贅肉,還能夠促進心肺功能增加肺活量。身體協調同步運動,促進心肺功能讓您健美又健康。100% 全機台灣生產製造組裝!‧使用前請先做暖身運動,以避免運動傷害。‧運動時請穿著運動服及運動鞋。 ‧運動量依個人體質由緩遞增,以避免肌肉傷害。 ‧請適時補充水份。 ‧請勿讓幼童靠近,保持2公尺以上距離。有氧運動』就是指消耗脂肪的運動,因為脂肪的消耗必須要有充分的氧氣; 氧氣『有』充分供應到肌肉的運動就是消耗脂肪的運動。『有氧運動』要求運動必須不停地持續進行12分鐘以上,因為連續超過12分鐘 的有氧運動,身體才會開始有效的消耗脂肪,心肺功能也才能夠被鍛鍊到。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