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自動化地面天文兩用望遠鏡


MEADE ETX-80AT-BB 自動導航天文望遠鏡


MEADE ETX-80AT-BB 自動導航天文望遠鏡
折射式優質影像,地面賞鳥天文觀察都適合 內藏加倍鏡/附地面正像鏡 1400組星體資料微電腦馬達導航控制 贈望遠鏡背包/鋁合金腳架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全球最大望遠鏡廠美國Meade公司~ ETX-80AT-BB 星空自動導航天文望遠鏡。總代理公司貨保固,品質有保障!現在只要按下一個鍵,連剛入門的新手也可以做到行星、星團、星雲的定位。Meade ETX-80 將全天影像用的高解析水準帶到你的眼前,你可以觀察土星環、木星的暗帶和四大衛星、金星的盈虧圓缺、月球表面的細節、數百顆星構成的星雲星團、雙星等等。Autostar 掌上型控制器所提供物體定位及多段追蹤變速功能,讓天文愛好者方便不已。 新的ETX-80AT-BB提供內藏加倍鏡和兩個 1.25 英吋高解像 SP 目鏡, 對月面和行星觀測特別有用。更貼心的是還有計時晶片和水平氣泡指北針,讓您校準定位簡單快速,誤差減少。 ETX-80額外附帶英文操作DVD影片,並獨家附贈 中文操作示範影片光碟!

機動性超高!創新科技為星空愛好者帶來人性化、前所未有的便利!Meade ETX80星空自動導航天文望遠鏡,微電腦控制器內建全天星星的資料庫。只要花幾分鐘校準完成後,望遠鏡就能帶您來趟星空之旅。拜今日科技之賜,您一晚能觀察的星空目標將比近400年前義大利天文學家伽利略一輩子看得還多。您能輕易地觀察月球坑洞、木星、土星環、及較明亮的遙遠星團、星雲等等。當然,去到遠離光害的環境下觀星,就能更盡情發揮望遠鏡的極限性能。八公分多層鍍膜超高透光折射主鏡,影像明亮清晰,鏡身短攜帶方便內建高精度時間晶片,提供更精準的計時與日期功能只需校準兩顆亮星,電腦即可自動尋星,輕鬆省事省時ETX80主體可直接置於桌上使用,並附贈超可攜鋁製三腳架及主鏡專用背包全部架好總重量約5公斤,重量輕易攜帶,好架好收,讓搬動組裝望遠鏡不再成為苦差事

內含2個高階4片式1.25吋Super Plössl (SP9.7mm, SP26mm) 高眼點目鏡,提供舒適的觀測與更廣的視野;超長良視距,即使戴眼鏡看也輕鬆附贈 AutoStar Suite Astronomer Software 天文星象軟體(註**本望遠鏡無法與電腦相連) 與英文操作DVD影片。獨家附贈中文操作示範光碟。必備品套裝完整,不需再添購其他配件平易近人的價格,即能享受以往難以親近,現代新科技結晶的天文望遠鏡

#494 AutoStar® 電腦控制器內置超過1400個天體資料的 Autostar 電腦控制器,具備自動導航的優異功能,能輕鬆帶領您觀賞行星、星座、星系與星雲星團等,您只需按下一個GOTO按鍵就能搞定。如不知今晚天空有哪些有趣好看的天體,只要選擇 Autostar 中的 Tonight’s Best™ 就讓 AutoStar 為您安排今晚的星空之旅,飽覽當晚最美的星空。如果無法辨認現在看到的星星,沒問題, AutoStar 的LCD 會告訴你現在所見的星體細節,如名稱、距離、溫度、體積與歷史資料,只要你對天空還存有一絲絲熱忱,Meade 的AutoStar將是你最溫柔又不會罵人笨的天文嚮導哦!

附水平氣泡指北針,提供更快與更準確的架設方式,讓新手可以更快享受觀賞的樂趣

內建2倍加倍鏡,需要時輕鬆轉動一個按鈕就可以將觀測倍數提高,此全新設計可以讓你更清楚觀察月面與行星表面在天文觀察時,要從轉 90度的目鏡座放入目鏡觀察。切換了2倍加倍鏡,請記得重新調焦喔

附正像鏡,觀察地面景物影像不再左右顛倒!在此鏡筒尾端可鎖上正像鏡來觀察地面景物。

附贈鋁合金腳架及主鏡專用背包,方便您攜帶走天涯,成為背包天文一族!

AutoStar Suite™ + 教學DVDDVD 的附屬光碟包含星象軟體和操作影片,助您認識整個星空。它可以呈現一萬個以上的天體像是行星、恆星、星系和星雲等。想要擬定出自己的觀測計畫時,您可以利用 AutoStar Suite 印出詳細的星圖再逐步搜索及紀錄。AutoStar Suite 能在任何 Windows 作業系統的個人電腦上執行。(註**本望遠鏡無法與電腦相連)

隨機配件ETX80望遠鏡主體*1(含底座三腳架銀色銜接螺絲*2)、鏡頭蓋*1、黑色遮光罩*1、目鏡座蓋*1、鋁製三腳架*1、主鏡背包*1、目鏡SP 9.7mm及SP26mm各1、正像鏡*1、電腦控制器*1、水平氣泡指北針*1、原廠說明書*1、英文天象模擬與教學影片 DVD *1、中文說明書*1、獨家中文操作示範影片光碟*1、保證卡*1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