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館長推薦~冬季保暖必BUY!!


【EiDER】 輕量化保暖睡袋 《2158》


【EiDER】 輕量化保暖睡袋 《2158》
☆Primaloft One 133g科技纖維 ☆防風抗水保暖最適溫度為3-8度 ☆柔軟布料及內層保暖棉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EiDER】133g 輕量化保暖睡袋 《2158》全台500顆 限量☆ 法國戶外專業品牌出品 戶外用機能睡袋 ☆ 採用 Primaloft One 133g 頂級科技中空纖維 ☆ 防風抗水保暖 總重1200克 最適溫度為3-8度 ☆ 柔軟的布料及內層保暖棉 可用作一般棉被使用 ☆ 全台500顆 限量特賣

法國時尚戶外品牌【EiDER】

源自阿爾卑司山脈的超級法國戶外功能性服飾品牌- 愛德˙EiDER來囉!專業人士絕對指定;法國登山好手、雪板冠軍所代言的超級品牌-EiDER是從法國原裝進口的戶外頂級機能服飾,要買禦寒衣物?買EiDER就對了!

法國原裝【EiDER】防寒系列衣物為了保障品質,與使用者所需的功能,都使用來自世界知名的功能性布料,包含Gore-Tex、Pertex、Polartec以及Primaloft 等高級材質。品相絕對精美,品質絕對頂級!既然要買登山旅遊用的防水保暖衣物,那就是非擁有超過45年優良悠久歷史的EiDER莫屬了!

SINCE 1962

沒錯,EiDER的歷史就是這麼悠久!座落在阿爾卑斯山的EiDER,不斷的在戶外裝備設計及專業上展現出創意及突破。以山及熱情作為原始的設計精神,將EiDER推上歐洲戶外頂級品牌的層級。

EiDER帶給所有人不只有戶外的產品,更將阿爾卑斯山及純粹的法式風格融入設計理念,EiDER希望帶給你我來自山的原始創意,更希望傳達對大自然的深層渴望。

人體工學 蟬蛹式睡袋睡眠期間,因為睡袋的舒適空間,您將得到完整的睡眠回覆能量!雙頭拉鍊設計,睡袋彼此可以結合兩個獨立的睡袋可以結合當作雙人或三人睡袋、單個睡袋拉鍊全開後就是一條保暖度極好的棉被!

↑兩個睡袋結合後,可以睡入兩到三人

【 Must Buy! 必買特色 】■ 柔軟保暖,使用 金標 Primaloft ONE 頂級科技保暖棉當最睡袋內層。由於美國原廠已經研發出價格較為低廉質地較為粗糙的Primaloft Infinity 材質,未來大部分戶外品牌都將使用這一個系列當最睡袋內胎。最頂級的Primaloft One 保暖材質即將絕跡,常在進行戶外活動的您,趕緊搶下最後限量的Primaloft One 保暖睡袋吧。新世代高科技保暖纖維 Primaloft ONE 使用Primaloft One的外套具備非常優異的保暖、防風、抗水效果!

收納方式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