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風靡歐、美的高強度運動


【Kickbike SPORT-MAX】滑板自行車


【Kickbike SPORT-MAX】滑板自行車
風靡歐、美的高強度新興運動 前後 TEKTRO 鋁合金V夾煞車系統 最好的骨骼伸展運動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Kickbike SPORT-MAX】滑板自行車

很多的車友會注意到現在有一款造型獨特的車常出沒在街道上。它擁有登山車的外觀卻少了椅墊;前後輪一大一小;使用方式和滑板車很類似,只靠腳力推進的車種。這是來自芬蘭的『Kickbike』。10多年前由熱愛運動的芬蘭醫生Hannu Vierikko的精心傑作,最早時醫生有鑑於長期的跑步運動會帶來慢性的運動傷害,於是設計出結合滑板車跟自行車的『Kickbike』。讓不少自行車玩家們,多了一項新挑戰。高強度的騎乘運動更廣受歐美國家的玩家們的青睞,風靡歐、美受歡迎的程度不亞於自行車運動。

一. 最能伸展全身的運動 很多的車友初次試乘會發覺不過騎乘10公里但運動量卻跟騎自行車騎了3、40公里一樣,因為『Kickbike』是一種得運用到全身肌肉的騎乘運動,行進間需要將膝蓋抬高觸地滑行;完成踢踩動作後,雙臂跟腳部的筆直伸展需運用到全身的肌肉,對長期久坐辦公桌的上班族而言是最好的骨骼伸展運動,並且能讓臀部肌肉更結實,讓你告別辦公室久坐的大屁股對女性車友更是最大的福音。

二.最悠閒舒適活動量又大的運動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慢跑的人,無論你是在鄉間或是在城市,你總希望可以慢跑的同時欣賞更多的沿途風光,希望能輕輕鬆鬆的跑得更遠。如果你是一個速度的追求者,你希望證明你的體力超人總是喜歡騎乘自行車暢意奔馳。而【Kickbike】是一項沒有任何的騎乘年齡限制的休閒運動,這是介於滑板車跟自行車的運動,會讓你在追求速度的同時享受無動力的滑行感覺,它是體力與速度的結合,對於一個尋求刺激與挑戰體力的人來說,越野騎乘無疑是最為刺激的挑戰。『Kickbike Cross max』是針對此類運動愛好者所設計出來的專業產品,它證明你的體力永遠領先別人,它讓你享受運動的刺激感跟流汗帶來的淋漓痛快。

三.最可靠又耐用的運動 【Kickbike】當時的設計理念最重要的一項原則就是保持『簡單』。沒有鏈條,車友們不用擔心會落鏈,不會擔心是否鏈條是否要定期調整跟清潔保養;沒有齒盤跟曲柄不用在煩惱踩踏時會不會崩齒踩踏的力量能不能回饋在速度上。簡單的機械構造讓保養不會成為車友的負擔,平時只要注意車胎氣足不足,剎車夠不夠靈敏,在各螺絲栓、踏板等管線上個油做一下清潔即可。【Kickbike SPORT-MAX】的優質配備用心讓您看得到!!

一.前後 TEKTRO 鋁合金V夾煞車系統(左右平衡) 很多車友會問到,這樣的一部滑板自行車能有多快的速度??【Kickbike SPORT -MAX】的速度取決於您施加的力量有多少,當您想慢慢悠閒的騎乘時,就放低您抬腿的高度,輕輕的踩踏愜意的享受郊外的美麗風光與空氣又能享受滑行的速度。當您想來個瘋狂的飆速時,就以快速的節奏高抬您的膝蓋用力踢踩地面,便會迅速增快您的速度達到30km/h以上。這樣的速度就需要有優異的煞車系統來保護,【SPORT -MAX】採用現行高級登山車的主流『TEKTRO』V夾煞車系統,鋁合金的V夾重量輕剛性強不易變形、調整方便、更重要的是煞車力量會平均的分佈在左右車把手,不會發生側傾,路面狀況傳達到把手的清晰度十足,可靠度高的制動能力讓您的騎乘安全更有保障。

二.6系列輕質鋁合金車架、全車亮麗三塗三烤漆 科技銀高級水標 6系列的鋁合金車架不僅剛性高而且更具有重量輕的優點。【Kickbike SPORT -MAX】的全鋁合金車架騎乘質感靈敏輕巧,行進間傳達了地面每一丁點的振動反應,輕量化的同時也滿足您駕馭速度的快感。此外【SPORT-MAX】塗裝沒有已經看膩了的俗氣花草火焰圖騰,只有單純在水標部分做文字的排列,低調簡約的美感卻是最耐看,多層烤漆不僅保護車架避免輕易刮傷,細膩的觸感更突顯【SPORT -MAX】 的用心,讓您在滿足騎乘欲望的同時,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

三.ALEX雙層鋁合金CNC車圈、不銹鋼幅條(輪徑前大後小) 很多的車友第一眼便會發覺到【SPORT -MAX】的車圈前大後小有別於傳統的自行車,這是因為大前輪為因應道路的顛簸不平,有些路面還有細砂小石頭等障礙物,所以前輪設計成輪徑方便安全越過這些不良路面,小徑的後輪是為了讓站立踢踩更容易使力外,因可輕踩到地面更可隨時針對路面的狀況做最快的反應。此外有別於市面上的腳踏車,輪圈為笨重易生鏽的鐵圈。【SPORT-MAX】採用雙層鋁合金輪組,除了大大的減少車重外。剛性高的雙層鋁合金車圈不易變形,可承受更大的負重力。鋁合金輕巧、剛性高讓您騎乘起來倍感舒適。

【Kickbike】如何騎乘 一.前進首先把滑行腳抬高到大約胸部的高度,隨後腳向下擺動腳間接觸地面後向後踢動,身體需放輕鬆並讓身體盡量呈一直線,腳踝、雙臂需挺直全身伸展,身體在這一個過程中,讓它自然的向後移動然後拉起直立,對長期久坐辦公桌的上班族而言是最好的骨骼伸展運動,臀部肌肉也能更結實,讓你告別辦公室久坐的大屁股對女性車友更是最大的福音。二.換腳踢踏踢踏時身體是做全身的伸展,站立腳的小腿盡量與踏板垂直,膝蓋盡量不要向前彎曲太多否則會降低滑行動力。因此每踢動5-10次後換腳踢動以達到均衡雙腳運動的目的。

館長的溫馨叮嚀: 1.騎乘時雙手不可離開車把手,轉彎信號善用您的雙腳。2.下坡路段雙腳踩踏在踏板上。3.騎乘時請務必注意安全戴上安全帽、手套。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