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男】Royal Elastics Grata彈力織帶休閒鞋-米灰


【男】Royal Elastics Grata彈力織帶休閒鞋-米灰
Royal Elastics推出後就以街頭文化、音樂與藝術創作者等心態永遠年輕的族群所喜愛,潮流結合實在的機能性,每推出新款都廣受好評!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男】Royal Elastics Grata彈力織帶休閒鞋-米灰GRATA是最具有RE精神的鞋款,整雙以彈性織帶構成,包覆感絕佳,配以超輕EVA外底,整雙呈現超~超輕量感,搭配後跟大大的同色壓花fleur logo裝飾,是雅痞族的最愛鞋款.此款鞋共有2色,黑,米灰,可供選擇。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