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德國精品 精準完美


【LEICA】SILVERLINE 10X25耀銀系列雙筒望遠鏡


【LEICA】SILVERLINE 10X25耀銀系列雙筒望遠鏡
精巧設計 重量僅 255 克 提供精緻細膩的影像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2011年驚艷登場---獨具設計 典藏難忘時刻每一款高精準度的小型雙筒望遠鏡,都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優異效能,我們特別開發 HDC? 多層透鏡鍍膜技術,確保提供絕佳的色彩精確度及高對比,呈現令人驚艷的清晰影像,讓您可以清楚看見球的落點是否出界。其中最優異的部份在於,本產品的外形設計俐落精巧,可裝入外套口袋隨身攜帶,因此相當方便實用,是您外出時的最佳良伴。

世界頂尖的Leica袖珍型望遠鏡~台灣總代理公司貨提供全系列望遠鏡10年原廠售後服務徠卡望遠鏡,數十年來伴隨許多愛鳥人上山下海達成使命,品質深獲肯定。集結了百年Leica的光學技術大成,其明亮的亮度表現,在光線偏暗時更具威力;極高的銳利度,讓您不錯過任何小細節;高對比的影像,讓色彩層次更豐富,令您愛不釋手。結構扎實、加壓充氮防水、體積輕巧的小徠卡,可輕易地隨身攜帶。不論是賞鳥、野生動物觀察、戶外休閒、演唱會或戲劇觀賞等,無時無刻給您世界頂尖光學的絕佳感受。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