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KREX ELITE COMP》24段精品變速登山車


《KREX ELITE COMP》24段精品變速登山車
全鋁合金超輕管車架 SHIMANO ACERA變速器 EDGE手動可鎖前叉 24速一體式變速撥桿 同場加送WELLGO踏板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所有KREX系列的車款,皆以品質來做為前提,提供最好的服務!!

‧航太鋁合金車架搭配轎車級專業烤漆 高品質的鋁合金材質,搭配方便的低跨點設計,無論是任何身材都很適合;搭配專業級的轎車烤漆,視覺感更是無可挑剔。‧長臂型鋁合金V夾煞車系統 採用國內煞車大廠所生產的優質煞車,長臂型可增加力矩強化煞車力量,是您最適配的煞車系統。

‧SHIMANO ACERA 24段變速系統 屬於中階等級的SHIMANO ACERA變速系統在入門等級也算是不錯的選擇,SHIMANO一貫的變檔快速與明確,都是造就好口碑的緣由。‧SHIMANO C050 前變速系統 同樣使用SHIMANO的前變系統,為的就是要讓前後變配合得更順暢,如此在騎乘的過程中才能盡情享受騎車的樂趣。

‧SPINNER EDGE 可鎖死油壓前叉 SPINNER 的可鎖前叉,對一般車友來說也很受歡迎,能應付上下坡或不同路況的需要,減少多餘的施力,幫助騎乘的因素都算是好車應有的標準。‧前叉硬度可調可鎖設計 可調可鎖的前叉算是現在必備的功能吧,登山車在爬坡的機會不少,能鎖住前叉就能節省不少體力,這當然不能缺少囉。

‧DRIVELINE 27速四角心軸齒盤 一副好齒盤代表的意義就是御風而行的快感,當您需要抽車時,這套DRIVELINE齒盤將會帶給您滿意的回饋。‧鑫元鴻32孔鋁合金快拆花鼓 滑溜或是滑順或是流暢,這都是我們對花鼓的要求,而這款花鼓是要讓您忘記它的存在,盡情的滑吧。

挑一部好車的確不容易,不過KREX也絕非省油的燈,擁有全台最大自行車零配件通路商的優勢,我們的車所列出的配備都是以品質為出發點的考量,因為唯有提供最有品質的整車,才不會讓您在騎程的過程中產生不必要的狀況,也唯有提供有品質的整車,您買的愛車才不會東壞西壞。現在全新款的KREX整車已經等待大家來鑑賞,若是您也認同我們的專業,請您一起加入KREX的行列吧。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