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女 asics時尚鞋 SIENNA 棕TQA315-0505(共2色)


女 asics時尚鞋 SIENNA 棕TQA315-0505(共2色)
SIENNA俏皮帥氣的中筒靴,鞋束帶上的2個毛球又更增添可愛感,鞋內的長毛絨布,可折疊外翻更顯俏皮,創造出多變的流行風格!!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女 asics時尚鞋--SIENNA--棕--TQA315-0505 亞瑟士歷史|AsicsAnima Sana ln Corpore Sano 亞瑟士成立於1949年,創辦人鬼塚喜八郎秉持著『健全的精神,寓於健全的身體』為所有的運動選手『生產真正的運動鞋』。亞瑟士的真正意思,是源自於古羅馬詩人朱味那爾說過的一句話Anima Sana ln Corpore Sano(如果要向神靈祈禱的話,便應祈求健全的精神,寓於健全的身體)這是一句拉丁語名言,本公司的名字ASICS就是取這句名言中每個單辭的第一個字母所組成的,這也代表本公司的經營哲學理念,是本著藉由生產運動鞋來貢獻社會的一種信念。而在七○年代時,代帶領ASICS的Onitsuka Tiger公司,於1977年正式改為ASICS公司,並率先開發出無數ASICS在世界體壇的亮麗成績。以ASICS對專業的堅持而造就的成功,從專業田徑場上一路延伸到足球、棒球、籃球、排球,甚至是拔河、摔角、拳擊或腳踏車、滑雪等專業運動領域。 在八○年代,亞瑟士在世界性賽跑專門雜誌中獲得了專業的高度讚賞,並由於開發出高級緩衝材料GEL亞瑟膠系列而受到全球注目與頂尖選手的高度評價。”全心投入,亞瑟士”,就像這句廣告詞一樣,亞瑟士今後將一如往昔的生產最適合運動員的運動鞋。 此款鞋有 咖啡棕色 二色系可供選擇!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