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RubberDuck】日系經典!復古慢跑鞋-銀色(共4色)


【RubberDuck】日系經典!復古慢跑鞋-銀色(共4色)
來自丹麥!好萊塢明星的最愛! 日系經典-複合PU金屬質感! 復古STYLE!個性女孩必備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RubberDuck】日系經典!復古慢跑鞋-銀色(共4色) 好萊塢明星的最愛! 派瑞絲、琳賽羅涵、韓星朴詩妍、VIVI雜誌LENA等..的最愛品牌!日系女孩!絕對要入手的款式~!此款鞋共有: 金色 .黑色 . 銀色 . 銅色 .有4色系可供選擇

金屬質感LOGO小鴨鴨 Q感UP !

復古造型~! PU金屬 質感

精緻日系甜美設計作工質感UP! UP!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