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花蓮市區住宿,經濟實惠慢活遊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雙人住宿券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雙人住宿券
銀行足額信託,有保障 位於花蓮市中心,緊臨花蓮火車站站前商圈 附近景點有壯闊雄偉的太魯閣峽谷..等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漫波假期飯店花蓮飯店『漫波假期飯店』位於花蓮市區,緊臨花蓮火車站站前商圈,由車站步行至飯店約5-7分鐘,周邊有花蓮電影城、好樂迪KTV,逛商圈、買名產、吃小吃皆非常方便。

『漫波假期飯店』附近景點有生態豐富的美崙山公園、迷人的七星潭及壯闊雄偉的太魯閣峽谷,還有受歡迎的海洋公園及新光兆豐農場…等,有便利的交通網。

『漫波假期飯店』提供各種精緻住宿房型,溫馨雅緻的格調與貼心的服務,讓你出門在外也有居家的舒適自在。且『漫波假期飯店』提供最經濟實惠住宿選擇和您一同豐富您的花蓮之旅,以平實的價格穩健經營,堅持服務與用心是『漫波假期飯店』對顧客的承諾。

大賀行銷保障你每張禮券的消費權益大賀行銷為維護消費者權益,特遵照行政院消保會最新相關規定,與票券正面記載之金融單位辦理專戶信託保障每張票券。大賀行銷若於正面記載之信託保障期間內,經法院或主管機關核定無法履行服務或交付商品時,本券持有人得向正面記載之金融機構請求履行連帶保證責任。 本禮券之外消費,請依服務提供業者規定於各指定場所結清額外消費金額。 本券使用前敬請事先與服務提供業者聯絡,並須視其服務提供狀況而定。若發生正面記載商品內容與業者提供服務不符之情事,請與大賀行銷客服人員聯絡。連絡電話:02 - 66089876 本票券由大賀行銷公司經指定銀行信託發行,如有任何疑慮請上Ticketbank網站查詢TICKETBANK 禮券查驗平台 ( www.ticketbank.com.tw )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