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法國【EiDER】女太空纖維保暖內著長褲《22222》


法國【EiDER】女太空纖維保暖內著長褲《22222》
◎法國原裝進口 ◎保暖透氣排汗恆溫效果 ◎全彈性纖維,肌膚最貼近的保護 ◎適於賞雪、旅遊健行、重機車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法國【EiDER】女太空纖維保暖內著長褲《22222》

法國時尚戶外品牌【EiDER】

源自阿爾卑司山脈的超級法國戶外功能性服飾品牌- 愛德˙EiDER來囉!專業人士絕對指定;法國登山好手、雪板冠軍所代言的超級品牌-EiDER是從法國原裝進口的戶外頂級機能服飾,要買禦寒衣物?買EiDER就對了!

法國原裝【EiDER】防寒系列衣物為了保障品質,與使用者所需的功能,都使用來自世界知名的功能性布料,包含Gore-Tex、Pertex、Polartec以及Primaloft 等高級材質。品相絕對精美,品質絕對頂級!既然要買登山旅遊用的防水保暖衣物,那就是非擁有超過45年優良悠久歷史的EiDER莫屬了!

SINCE 1962

沒錯,EiDER的歷史就是這麼悠久!座落在阿爾卑斯山的EiDER,不斷的在戶外裝備設計及專業上展現出創意及突破。以山及熱情作為原始的設計精神,將EiDER推上歐洲戶外頂級品牌的層級。

EiDER帶給所有人不只有戶外的產品,更將阿爾卑斯山及純粹的法式風格融入設計理念,EiDER希望帶給你我來自山的原始創意,更希望傳達對大自然的深層渴望。

超柔軟、超舒適,太空恆溫纖維上市這件衣服是您去寒冷環境的最重要的選擇,您必須參考三層式的穿著方式,才能夠有效提供您在低溫中保有舒適度。在寒冷環境,穿上這一件排汗褲,外面可視情況搭配牛仔褲或是防水褲,可提供優異的保暖效果,就算進到室內中,優異的排汗透氣效果,也能夠讓你在室內擁有良好的舒適。這件服飾在大量流汗的狀況,仍可以發揮最好的排汗效果!非常適合您冬天的慢跑、腳踏車運動。快乾以及不易臭的特性,也適合長時間商務出差、旅遊中使用。 腰部採鬆緊帶包邊處理,長時間穿著不會感受到壓迫感。 菱形襠底設計,提供女性穿著時臀部立體的剪裁,不會有多餘布料。 三針並縫車裁,讓每一道車線都不會磨擦您的肌膚,讓穿著趕更加舒適。適合長時間穿著。 採用超細Outlast太空恆溫纖維,不管在任何環境,都可享有超舒適的保暖效果。材質特徵:97% Outlast® + 3% SpandexWhat is the Outlast®Outlast 纖維有效掌握您肌膚應有的濕度與溫度。透過纖維中的特殊膠囊,讓您散發的體溫能儲存在裡面,在您因為環境的溫度改變,膠囊能夠在肌膚受寒之前,將熱度有效提供給肌膚,讓您仍然保有剛剛好的舒適溫度。人體的肌膚在過熱的時候,會排出汗水降低表面的溫度。而Outlast在此時將多餘的水分排出,同時將熱度保留。並於溫度下降的時候,將熱度提供給肌膚,如此神奇的功能,您絕對要在多認識Outlast纖維,以下是Outlast 提供的主要功能。

恆溫控制 舒適度的保證肌膚感受冷的時候 將肌膚上多餘的水分排出吸收過多的熱度 提供剛剛好的熱度儲存多餘熱度 讓肌膚冷卻釋放保存熱度 提供保暖的功能想要更瞭解 Outlast® 可上 www.outlast.com 官方網站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