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J-TECH】高地LED戰術電筒200流明1段閃光款


【J-TECH】高地LED戰術電筒200流明1段閃光款
專位為軍警戰術任務設計 防水功能設計 閃光款、一段變換功能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J-TECH】高地LED戰術電筒200流明1段閃光款

◆閃光款電筒是特別為軍警戰術任務用途而設計,利用旋鈕方式變換一段功能◆防潑水◆加裝鏡爪便可搭配任何RIS/RAD系統之步槍或卡賓槍【規格】航空等級:6061 鋁合金200 lumens (lab notarized)燈泡形式:閃光LED燈泡電池形式:3V CR123A Lithium x 2 (不含電池)燈泡形式長度:145 mm淨重:170g【J-TECH品牌故事】J-TECH TACTICAL GEAR,專事生產高規格特種軍事尼龍裝備,戰術手電筒等,服務對象為多國政府軍警機關,並在日本及歐美地區之軍警裝備消費市場具持續成長之市占率,堅持最高品質之材料及車工,屢獲世界各大知名品牌OEM業務、日前又獲國際認證組織鄧白氏認證通過,消費者更可以安心選購。J-TECH全台首推終身保固唯有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同時也是對品質、口碑的保證,才敢為顧客推出的最高服務。本產品提供終身保固,只要非人為刻意猛烈撕扯,或以銳利物品剪切破壞、在粗糙表面摩擦破損,憑發票購買證明均可提供修理之服務。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