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天文觀星入門首選


Nikon Action 7x50 雙筒望遠鏡 (公司貨)


Nikon Action 7x50 雙筒望遠鏡 (公司貨)
高級多層鍍膜設計 採用非球面鏡片 可外接L型腳架轉接器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Nikon Action 7x50 雙筒望遠鏡 (公司貨)

適合觀星雙筒望遠鏡這款NIKON ACTION 口徑50mm系列望遠鏡,倍率7.10.12.16倍多種選擇,口徑5cm,非常適合天文觀星使用, ACTION 7x50射出瞳徑達到7.1mm,達到夜晚時瞳孔放大後的最大直徑,有效提升視野明亮度,對於夜晚觀星有相當大的幫助,加上鏡片多層鍍膜處理,實際測試視野亮度果然十分令人滿意,夜晚用於觀賞星雲、星團、星系等天體時,感覺特別明顯,可看到一般小口徑雙筒鏡所看不到的細節。

採用非球面鏡片,光學性能優異此外採用非球面鏡片, 有效降低球面像差,光學品質清晰銳利,稜鏡採用Porro式高級Bak4稜鏡,重量比一般5CM雙筒鏡輕,易於攜帶與長時間觀察,橡膠包覆機身握感絕佳,還可外購L型腳架轉接器外接腳架輕鬆使用。NIKON ACTION CF 系列望遠鏡是最適合天文觀星用途的中低價雙筒望遠鏡。

產品特色高級多層鍍膜設計,透光率高採用非球面鏡片,減少週邊影像差全新硬式橡膠包覆機身質感更為高級新一代加寬背袋更為舒適可外接L型腳架轉接器

原廠配件望遠鏡本體*1、原廠背帶*1、原廠保護包*1、目鏡蓋*1、物鏡蓋*2、原廠說明書、原廠保證書。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