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20秒快速摺疊、輕鬆收藏、雙螢幕顯示窗!


BY-PMB5685HR 電磁式12組程控健身車(可摺疊)


BY-PMB5685HR 電磁式12組程控健身車(可摺疊)
20秒快速摺疊,輕鬆收藏! 可設定預計消耗掉的卡路里! 雙螢幕顯示,輕鬆掌握運動狀況! 可依年齡自動調整阻的大小!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BOYANG】BY-PMB5685HR 電磁式12組程控健身車(可摺疊)最新設計!20秒快速摺疊,輕鬆收納、易收藏。雙LCD液晶螢幕視窗顯示設計,輕輕鬆鬆掌握運動狀況! 主視窗顯示:心跳 / 時間 / 速度(轉速) / 距離 / 卡路里(運動量)。 副視窗顯示:腳踩阻力大小狀態。可設定預計運動的時間、距離、心跳數,以及預計消耗掉的卡路里。具備 RECOVERY 體能評量功能: 當您於運動過後按下 RECOVERY 按鍵,此時電腦會依照您運動後 心跳速度恢復 的狀況給予判定等級(由F1~F6共分為六個等級)。 讓您藉由 RECOVERY 體能評量功能輔助,輕鬆看到自我體能進步 的情形。100% 全機台灣生產製造組裝!有氧運動』就是指消耗脂肪的運動,因為脂肪的消耗必須要有充分的氧氣; 氧氣『有』充分供應到肌肉的運動就是消耗脂肪的運動。『有氧運動』要求運動必須不停地持續進行12分鐘以上,因為連續超過12分鐘 的有氧運動,身體才會開始有效的消耗脂肪,心肺功能也才能夠被鍛鍊到。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