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銀行足額信託~約客頂級汽車旅館-平日浪漫住宿券


銀行足額信託~約客頂級汽車旅館-平日浪漫住宿券
銀行足額信託 每間頂級客房平均造價700萬 挑高樓層的設計風,讓視覺達到極大延伸效果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會館簡介精心雕琢4間近百坪歐式樓中樓豪華俱樂部,突破傳統汽車旅館經營型態,提供消費者全新的享樂方式。每間頂級客房平均造價700萬,每間套房配備專屬個人電腦設備,挑高樓層的設計風格,搭配戶外景觀造景,讓視覺達到極大延伸效果,提供賓主盡歡、娛樂盡興的服務。

為賓客們創造另一種品味與價值,打造都會人的全新都會休閒文化,讓忙碌的都市人都能,盡情享受忙裡偷閒的自由與舒暢,讓您的身、心、靈充分獲得釋放與舒解。

大賀行銷保障你每張禮券的消費權益大賀行銷為維護消費者權益,特遵照行政院消保會最新相關規定,與票券正面記載之金融單位辦理專戶信託保障每張票券。大賀行銷若於正面記載之信託保障期間內,經法院或主管機關核定無法履行服務或交付商品時,本券持有人得向正面記載之金融機構請求履行連帶保證責任。 本禮券之外消費,請依服務提供業者規定於各指定場所結清額外消費金額。 本券使用前敬請事先與服務提供業者聯絡,並須視其服務提供狀況而定。若發生正面記載商品內容與業者提供服務不符之情事,請與大賀行銷客服人員聯絡。連絡電話:02 - 66089876 本票券由大賀行銷公司經指定銀行信託發行,如有任何疑慮請上Ticketbank網站查詢TICKETBANK 禮券查驗平台 ( www.ticketbank.com.tw )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