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買即贈計步器!


【Shake Weight】搖擺鈴 (男生版 + 專用計數器)


【Shake Weight】搖擺鈴 (男生版 + 專用計數器)
強化肌肉線條感 美國談話節目熱力曝光 橄欖球隊簽約使用 傳統啞鈴的七倍運動效果 原廠一年保固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Shake Weight】搖擺鈴 (男生版 + 專用計數器) ~ 專為男性設計,強化肌肉線條感專?男性設計的健身運動產品~ Shake Weight 搖擺鈴,不同於市售的傳統啞鈴,只需持續每天六分鐘,就能強化胸肌、結實手臂、鍛練腹肌,打造超MAN的上半身!這個不必使用電池的小型運動器材,採用專利的動態慣性機構設計,只需來回擺動,就可以讓上半身的肌群運動,簡單好用,效果快速!美國 NY JETS 橄欖球隊簽約,使用搖擺鈴做為賽前暖身與訓練器材。

□ 榮獲2011年 台灣精品獎! 專利證書:新型 M355720 號。利用動態慣性的專利設計,【Shake Weight 搖擺鈴】 能產生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循環運動,讓您訓練到不同肌群。根據美國南加大與聖地牙哥大學的研究結果指出,使用 【Shake Weight 搖擺鈴】6分鐘勝過傳統啞鈴40分鐘。能產生優於傳統啞鈴的七倍運動效果,可以放在家堜怷鴗蔚A隨時想到就拿起來搖一搖!

□ Shake Weight 搖擺鈴 (男生版) 的產品特色‧ 五磅的重量,配合動態慣性會產生讓你難以掌握的力量‧ 手把咬花,符合人體工學的長寬弧度設計,讓運動更輕鬆自在‧ 運動時會發出特殊的咻咻聲,從聲音大小、頻率高低,一聽就知道你夠不夠MAN‧ 快速的暖身利器,美國運動員用於各類競賽的賽前暖身工具‧ Made in Taiwan 的創新商品, 榮獲2011年 台灣精品獎!品質有保障

□ 請先詳閱包裝盒上的說明與教學DVD,以達最佳運動效果

□ Shake Weight 搖擺鈴 ~ 榮獲 2011年 台灣精品獎!

□ 專用計數器搖擺鈴的專用計數器,能記錄搖動的次數及時間,還可用來跟親朋好友一起搖、一起比賽,在同樣的時間看誰搖的多或搖的久喔!

□ 計數器需自行簡易安裝,詳細規格請參考使用說明書

□ 保固:原廠一年保固 (非人為損壞)※ 提供非人為破壞的一年保固服務。 保固換貨須自行寄回※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螢幕顯示略有色差,實品顏色更佳。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