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Sphere斯費爾】時尚休閒電腦背包


【Sphere斯費爾】時尚休閒電腦背包
瑞士專業商務品牌 杜邦防潑水處理 商務/旅行最佳選擇 多隔層收納設計 『蘋果綠色』完美配搭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Sphere斯費爾】時尚休閒電腦背包瑞士品牌—Sphere 斯費爾『時尚休閒電腦背包』,為2010年全新商品與歐洲、日本同步上市,採極簡休閒設計風格,流暢優雅的線條剪裁,嚴選特殊800X800+500D 高密度、抗磨、防潑水雙色尼龍布料,在優質精緻時尚的配件配搭下,獨特「蘋果綠色」鮮明整體點綴其中,將時尚與專業做出最完美的詮釋。Sphere 引進一系列適合休閒的、商務的多功能旅遊商品,提供國內消費者有多元性購買選擇,為您即將出發的旅程增添一份愉悅,Sphere商品-貼心的伴您悠遊全世界。Sphere斯費爾-研發設計的每一種商品都需經-拉鍊開合、上下樓梯、手把負重、輪子載重等四種嚴格品質反覆測試後,再將完美商品呈現給消費者,使用過程中如有商品發生故障情形,提供一年保固維修服務,以保障消費者權益(維修內容詳見商品維修卡)。

符合人體工學加厚背帶後幅三點10mm加高網狀材質,使背部增加通風排汗性。

『蘋果綠色』完美配搭於logo、拉鍊、拉片上。後幅採通風排汗網狀材質。

設有耳機線孔。流暢優雅的線條剪裁。

『蘋果綠色』完美配搭於logo、拉鍊、拉片上。

拆卸式鑰匙環、文件置放隔層及多個收納口袋。

中間隔層設有筆電置放層、手機袋、透明證件帶、名片袋及多個收納袋。

附兩個分離式筆記型電腦配件收納袋。

下方拉鍊袋,方便小物品隨時取放。腰部束帶前移,加寬設計將包包底部重心緊緊固定,增加腰部包覆性,行走跑動能更不易晃動。

▲Sphere研發設計的每一種商品都需經-拉鍊開合、上下樓梯、手把負重、輪子載重等四種嚴格品質反覆測試後,再將完美商品呈現給消費者,使用過程中如有商品發生故障情形,斯費爾提供一年保固維修服務,以保障消費者權益(維修內容詳見商品維修卡)。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