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美國超硬航空鋁材


STEROPS 卡斯托


STEROPS 卡斯托
●130流明前後雙攻擊外型,三檔切換 ●IPX5級防水、 性價比較高 ●小巧便攜、時尚掛繩設計 ●PUSH!精選保固,過保固有償維修服務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產品特色:●源自國際知名品牌ISO9001:2000國際品質管制體系認證悠久歷史的代工廠●現在以自有品牌STEROPS在全世界火熱上市中(德港設公司品牌已註冊)●改變您選購手電筒的正確觀念就從STEROPS開始●請您細細品味此STEROPS不花俏、重品質、及實用性的精簡洗鍊造型設計●全方位LED及HID多種電源、齊全款式,提供尊貴的您-高尚品位、時尚實用之選擇 A light a life!●前後雙攻擊外型,130流明三檔切換、精緻時尚、小巧便攜、●高亮度、節能、電池易購買、防雨水、性價比較高●IPX5級防水,長時間續行●外殼使用航空鋁合金材料光源壽命長●時尚掛繩設計,使用方便●PUSH!精選保固

卡斯托 設計理念:設計理念:配備美國CREE品牌Q2型號高亮度LED;使用1節AA號電池,電池在世界各地易購買;前後雙攻擊頭的外型設計,防身自衛,具戰術電筒感覺;網紋的筒身設計,起到不錯的防滑防滾效果;表面均勻的噴砂和陽極氧化處理效果,更顯尊貴;開關模式:3檔切換,強光模式 / 省電模式 / 瞬間爆閃;IPX 5級防水設計,可在雨天使用。

最新選購精緻手電筒的另類正確觀念:近幾年精緻手電筒工藝日新月異,產品也逐漸從昔日便宜家用品,升級至價高實用與收藏兼俱之工藝品,藉由引進產品之際,館長在這幾年拜訪數家手電筒工廠及用心觀察市場後,得知結論如下:1.以精緻手電筒而言,市場分一般造型(量大價低,量大原因乃筒身採購型材無須費時CNC)及戰術造型手電筒(量小價高,量小原因乃筒身須較長時間CNC,故成本增加)其實手電筒工藝已趨成熟,技術水準眾家知名品牌幾乎一致(如3C產品一般) ,然而市售價為何差距甚大,除品牌因素外(如歐美品牌) ,以下也是成本差 距大之原因2.手電筒成本最高為筒身及LED,筒身成本價差則可能在數倍以上,關鍵在於該品牌(廠)有無或數量夠多的自己CNC機器設備生產,至於LED 訂貨數量多寡也有價差,另人事及股東多寡造成成本增加(如大陸品牌近幾年面臨工資逐年高漲問題) ,及參展費用轉價至產品售價。其它成本一般廠家則差異不大 。3.目前臺灣市場較常見到品牌幾乎都是大陸製,大陸製產品並非不好,而是有沒有專業的進口商來嚴格把關品牌 品質 及 售後服務,例如:您是否知道國際流明要求測試標準為何嗎? 有些品牌吹噓灌水爆亮(事實上亮度根本達不到,亦或是30秒後出現嚴重光衰,國際上是不認可的), 其實一味強調流明 lm 是不太正確的,應該是適材(驅動電池種類與LED匹配 )適所(什麼使用環境用)才對。您知道歐美市場目前對於手電筒的選擇傾向是--可長時間穩定輸出使用,對照度要求是夠用就好,在這標準下,您知道有那個品牌是…..每個產品上市前都要測試滿3個月才正式出貨,而不是像某些品牌產品急救章上市,確把消費者當白老鼠,自己不做測試呢? 另外,目前精緻手電筒價格都不便宜,3C產品都有保固維修了,那手電筒產品呢? … 這些都是當您購買手電筒時,值得您細細思考的問題。

PUSH!精選保固請認明此PUSH! Innovation 精選保固標章,除享有產品正常保固外,為了確保閣下所購買產品能長期使用及玩賞,PUSH! Innovation也不惜成本在原廠產地就近設立辦事處,方便處理消費者所購買產品之售後維修等相關事宜。此保固期外之售後維修適用款式及原則,依原廠公佈為準, 故請於購買時,務必指定由PUSH! Innovation引進之精選手電品牌系列產品,並經由註冊程式後,才能享有此與眾不同的貼心服務。非PUSH! 精選保固者,恕難適用以上原則,敬請見諒,如有疑問,煩請聯繫PUSH! Innovation謝謝

一束光芒,一種生活!A light a life!品牌來源地:德國英文品牌名稱:STEROPS中文品牌名稱:施泰羅品牌故事:在希臘神話中,居住在西西里島的風暴之神——電神STEROPS,與另外兩位風暴之神同屬巨人族,特徵是“獨眼”,只有額頭正中一隻眼睛。獨眼巨人電神STEROPS曾被囚禁於塔爾塔羅斯(冥府下面的深淵)之中,後來成為出色的鐵匠,幫助火和鍛冶之神赫菲斯托斯鍛造神器,並用他前額發出的強烈光芒鑄就了宙斯的閃電。

---PUSH! 精選手電品牌之 ---STEROPS乃全方位專業生產手電筒及LED系列照明燈,在德國、香港、中國大陸均設有分公司。工廠具有悠久歷史及豐富的製造經驗,並通過了ISO9001:2000國際品質管制體系認證,產品遍佈全球。 ”“STEROPS”。獨特的設計,由經典款式至流行、現代的款式應有盡有。作為一間有創意的公司,STEROPS保證產品的工藝卓越、設計創新以及領導潮流。高尚的品位、時尚實用的設計…同時,光源採用美國原裝進口Luxeon LED(LUMILEDS)、CREE等品牌LED;配備原裝進口高品質鹼性電池或鋰電池…;線路結構配有安全保護裝置;IPX5級防水設計;獨特科學的外形設計,精密嚴謹的製造工藝,呈現在您的面。

注意事項:◆ 電池請勿靠近火源或丟入火中及長期暴露在高溫下或充電或自行分解,以免電池內化學元素外泄,造成危險。◆ 請勿用光束照射他人眼睛或直視光束本身,以防傷害眼睛。◆ 在長時間使用下請勿靠近任何易燃之氣/液體/物件等,以免造成火災。 ◆ 如果長期不使用本產品,為確保產品不會因為觸碰到其它物體或壓在其它物體之下而造成產品本身通電耗損以及損壞周圍物品,請務必將電池取出。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