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天文賞鳥 高倍率享受!


ZEISS Conquest 12 x 45 T* 雙筒望遠鏡


ZEISS Conquest 12 x 45 T* 雙筒望遠鏡
當今蔡司系列高倍率大口徑的望遠鏡 充氮氣密防水100%防水防潮 T*全面多層鍍膜設計 延長良視距離,戴眼鏡者也適用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ZEISS Conquest 12 x 45 T* 雙筒望遠鏡(公司貨)

當今蔡司系列高倍率大口徑的望遠鏡ZEISS Conquest 45系列雙筒望遠鏡,這是專業賞鳥與自然生態觀測中量身設計的望遠鏡,極適合賞鳥、天文觀星、自然狩獵觀賞使用,配合最新的高階鍍膜技術,及大口徑物鏡的集光力,可達到最高影像亮度與影像解析度。

價格性能比值高ZEISS Conquest 45系列,亦是價格適中的高品質望遠鏡產品,從價格性能比值來看,是德國兩大領導品牌中最物超所值的選擇,與Victory系列同樣擁有ZEISS專利T*鍍膜、充氮防水與原廠保固,影像明亮清晰,重量僅約670克,結構緊湊使用舒適,適合用於裝入背包中、登山、運動會以及賞鳥與自然觀察用途。

精密的光學設計ZEISS Conquest 45系列採用ZEISS 專利的T*高級多層鍍膜,在可見光400~700nm的光譜內,都可達到同級產品中最高的透光率,並提高成像對比度,視野明亮清晰,色彩飽和而自然。高精度的光學系統,細節分辨力強,目鏡設計可達到約56度的廣視角,觀賞時視野寬廣舒適,眼睛不易疲勞。

輕量化人體工學結構設計充氮防水設計(water proof),賞鳥觀景時防水功能可防潑水雨淋及防止水氣入侵,高質感橡膠包覆與金屬搭配機身觸感絕佳,輕量化設計重量輕結構緊湊,尤其適合於行進路程較長的區域使用。高眼點設計配合獨特的眼罩拉伸可鎖定機構,讓您無論是否有戴眼鏡,都能提供完美的視野。

產品特色12倍率目鏡設計 滿足高倍率觀賞充氮氣密防水100% 防水防潮T*全面多層鍍膜設計,影像清晰銳利延長良視距離,戴眼鏡者也適用

原廠配件望遠鏡本體*1、原廠背帶*1、原廠保護包*1、目鏡蓋*1、原廠說明書、原廠保證書。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