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EiDER【女款短袖POLO衫】(ED96812)


EiDER【女款短袖POLO衫】(ED96812)
☆EiDER Ice cool涼爽紗 ☆Drycore 透氣排氣抗UV ☆擁有超強吸濕快乾效果 ☆接觸皮膚可馬上體驗清涼感受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EiDER【女款短袖POLO衫】(ED96812)

◆產品特色:■採用立體剪裁。打球、慢跑、爬山、騎車都適用。不因為過多動作而產生摩擦。是一件非常適合您外出進行運動的排汗衫。■ 使用EiDER Drycore 涼爽紗材質(Ice cool)。具備四大特性:排汗快速、抗紫外線、涼爽感、柔軟。■半開襟鈕扣設計,是非常適合運動,無論是登山健行、或腳踏車運動都絕對適用。多且粉亮的顏色,也非常適合旅遊使用歐!■冰涼的觸感,是炎炎夏日中最清涼的服飾,擺脫炎熱的煩躁感。■前胸口袋,可裝發票、悠遊卡、小物件等,增加POLO衫便利性。■女性腰身剪裁,依照亞洲女性的身材剪裁,更顯女性的體態之美。■冰涼的觸感,是炎炎夏日中最清涼的服飾,擺脫炎熱的煩躁感。

■表層Drycore排汗透氣材質,排汗、透氣、抗UV■

■內層Ice cool 涼爽紗材質,皮膚觸碰後馬上可以感受到清涼感。■

■提供三色選擇-深橄欖綠、紅色、草綠色。■

◆Drycore Fabric◆由EIDER研發出的高級排汗布料。具備排汗、抗UV等特性。Drycore可因應您的各種需求。特殊的花色,可以為您的日常品味加分。這件POLO衫使用的布料具備的以下特性:>> 排汗透氣,提供長時間的舒適感>> 具有抗紫外線功能>> 高級的花色與觸感◆Ice cool◆由EIDER研發出結合Drycore的高級科技布料。具備快乾、抗UV、柔軟、涼爽等特性。Ice cool 經過特殊專業的處理,具備以下特性:>> 涼爽、透氣,一觸摸就能感受清涼感>> 具有抗紫外線功能>> 柔軟的特性,長時間穿著也很舒服

◆注意事項:‧商品如經拆封,下水洗滌或污損,吊牌配件不完整,恕接受不退換貨‧網頁圖片因拍攝與螢幕設定之故,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為免網友耗時等待,館長強烈建議您下單前務必詳閱本商品之尺寸說明,降低您更換尺寸的可能性。◆清潔保養方式:‧使用一般衣物清潔劑,萬萬不可使用漂白劑及衣物柔軟精。‧水溫勿超過30度/不可乾洗‧依一般衣物清潔法,用洗衣機慢速洗滌或手洗。‧放入洗衣袋內洗滌,比較不會破壞衣物。‧需自然晾乾,切勿使用烘衣機烘乾或熱整燙。‧不可扭乾衣物,可以用洗衣機脫水。

◆【EiDER】品牌介紹:超級法國登山專業服飾品牌EiDER來囉!專業人士絕對指定;登山、雪地好手代言;由法國原裝進口、歐洲代工廠製造的頂級服飾,要買禦寒衣物?買EiDER就對了!法國原裝【EiDER】防寒系列衣物為了保障品質,保證全部採購自最高等級的歐洲廠,品相絕對精美,品質絕對最頂級!既然要買防寒衣物,那就是非擁有45年優良悠久歷史的EiDER莫屬了!【SINCE 1962】沒錯,EiDER的歷史就是這麼悠久!座落在阿爾卑斯山的EiDER在45年間,不斷的在戶外裝備設計及專業上展現出創意及突破。以山及熱情作為原始的設計精神,讓EiDER在45年後的今天,成為歐洲戶外用品的頂級品牌。EiDER帶給所有人不只有戶外的產品,更將阿爾卑斯山及純粹的法式風格融入設計理念,EiDER希望帶給你我來自山的原始創意,更希望傳達對大自然的深層渴望。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