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TIMEX 超越巔峰登山運動腕錶(咖啡)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原廠公司貨百米防水、日期顯示窗精密數位測高感應器搭載獨家六針機芯
TIMEX 超越巔峰登山運動腕錶(咖啡)百米防水、日期顯示窗精密數位測高感應器搭載獨家六針機芯INDIGLO冷光夜視功能 專為嚴峻的高山運動所設計,結合高科技與運動導向的設計理念,並以獨家六針機芯搭載精密測高計,測量範圍自120公尺至7.600公尺,還可回顧您的最高與最低記錄。尤其採用黑暗中,INDIGLO冷光,仍可清晰辨識的夜視功能,使其在極限環境之下更具實用性!其餘還擁有百米防水、日期顯示視窗、高度計、計時功能…,擁有眾多超強功能配上小型化的技術讓本款更佳經典獨特!性能優異與潮流外觀,時尚頂級的專業運動腕錶! 【TIMEX天美時品牌故事】美國鐘錶業品牌TIMEX,從製造平價計時器到懷錶、手錶甚至是電子錶,擁有百年曆史的美國手錶品牌——TIMEX,以專業的製表技術聞名全球,在美國為最暢銷的運動休閒表品牌。TIMEX請求創新科技、大眾化及實用的製表精神,獨一無二的智慧型功能,如INDIGLO冷光等,均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Timex手錶創建於19世紀50年代的美國,被稱之為“150年創新不斷的領導品牌”。多年來,不僅創造了美國、加拿大及英國的冠軍銷售紀錄,更成為全球唯一銷量突破10億的手錶品牌。其品牌的發展本身就是一部充滿革新、暢銷的歷史。美國鐘錶業的品牌TIMEX不斷的以創新科技,將科技無形融入日常生活之中,全世界TIMEX已成為許多知名人物最愛,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就配帶TIMEX鐵人系列,小布什與他的對手也都同樣的選擇了TIMEX,在21世紀今天TIMEX代表了科技與時尚,TIMEX每款手錶都令人有意想不到的驚艷。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TIMEX 超越巔峰登山運動腕錶(咖啡)

(...more)


tag: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運動用品特價,運動用品便宜,運動用品折價,運動用品特賣會,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男性保養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