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小小的她讓妳輕易的 carry 到處走~


CarryMe STD 2012年款 單速折疊車 鮮橙橘


CarryMe STD 2012年款 單速折疊車 鮮橙橘
只有8.2公斤,女生可輕易提上搬下 適通勤族上下公車、捷運等使用 折疊後直立的佔地面積僅有A4紙大小 不需費力踩踏,一圈可前進4公尺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不要小看她小小的八吋輪子,跑起來不輸大輪車喔!

折疊完全不需任何工具,可在數秒內輕鬆完成折疊收納的工作

圖一:可伸縮調整的座管及車手立管設計。圖二:CarryMe 獨一無二的滑動式前管束及『無關節主車架』設計,提供穩定、堅固的折疊關節系統。

圖三:車手內建了折疊收展設計圖四:後貨架上獨特內建的輔助(推行)輪,讓 CarryMe 在折疊後可以像個旅行箱一樣輕鬆地推行。

她折起來就像一把傘一般,折起來後的佔地面積僅有一張A4紙大小

堅固的車體,騎個20公里也不費力

騎乘注意事項:1.CarryMe 可以上捷運或是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實際使用時只要把CarryMe折疊直立夾在雙腿間,完全不會影響到別人。為符合各地規定,建議使用攜車袋或是防塵套等配件來收納。2.CarryMe 可以站著抽車,五通位置非常接近車子的重心,站立踩踏時不會有重心不穩的情形。3.Carryme在每分鐘70至90下的踩踏頻率時,可達到19至21公里的時速。有車友甚至成功的超過30公里。無論時速的快慢,騎乘時,請務必注意路況平整,特別是坑洞、障礙物與高低不平的路面,更應該小心騎乘。4.CarryMe 的承載限制--前貨架荷重:5kg /後貨架荷重:10kg /適用身高:145-185cm /騎士限重:85kg /最大載重:100kg。 5.CarryMe 輪胎充氣的省力便捷法。對 CarryMe 充氣的最佳時機為當 CarryMe 折疊站立時。最容易找到氣嘴,這時侯再搭配直立式打氣筒更是一氣呵成,省力又便捷!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