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雅虎獨降$6000!!限量20台


跑美樂LDM8605黑炫高質感電動跑步機


跑美樂LDM8605黑炫高質感電動跑步機
獨家開發超強(Special Motor)超靜音馬達 氣壓式安全緩降功能 避震緩衝保護設計 峰值馬力:3.75HP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高貴享受,平價消費~此款《跑美樂》LDM8605黑炫高質感電動跑步機完全符合您挑剔的不凡品味!!這款跑步機更是為您的需求所特別設計的~對於達成您的個人健康目標上,它是一個有效率的工具,除此之外是安全的且使用上也很親切。您將踏出能讓生活方式更健康及更有幫助的第一步!以平價的消費卻有如此優質的享受真的讓你意想不到,只有這款《跑美樂》LDM8605黑炫高質感電動跑步機才能幫您迅速達到活力健康的健身目的~這絕對是一台全家人都適用的極品跑步機,絕對物超所值!!

《產品優點》 ◆中文化面板讓您方便好操作◆完善售後+1年保固服務 3段坡度調整 ◆安全緩降功能◆快速鍵設計◆獨特防滑設計跑步帶 ◆符合人體工學坡度控制◆內建8組程式控制◆緊急安全裝置設計◆通過CE多項認証

《產品特點》 O 採用獨家開發超強(Special Motor)超靜音馬達,扭力大、馬力足

O LED顯示視窗:顯示時間,卡路里,速度/距離等

O Comfort cell Cushioning 精準的避震設計,讓您的關節及韌帶受到極至保護

O Safety control 磁控式拉停斷電安全裝置

O Adjustable System 具備跑帶校正系統,有效避免跑帶偏離

******* Guarantee 一年保障,專人到府維修******* 《產品介紹》

【緩衝折收氣壓棒】

緩衝式氣壓棒輔助折收,折收不費力,讓收藏動作更簡單。

【坡度及速度的調整】

為了搭配您的跑步需求,您可依自已的需求改變其速度及坡度仰角 ,手動3段坡度調整,增加您跑步的樂趣及跑步的需求。

【精準避震設計】

內建6顆避震球設計,使跑步的衝擊力降低,緩衝使用者在跑步時因為著地所造成對身體體關節的潛在傷害,讓您在跑步運動時更為輕鬆。

【緊急安全裝置】

提供緊急安全插銷,即為突發狀況所作之安全保護裝置,一旦此安全插銷從儀表板移除,則跑步機各項功能之運作將馬上停止,以保安全。

【內建8組跑步程控】

共有8個操作程式:P0(手動),P1,P2,P3,P4,P5,P6,P7,P8P0:表示進入手動程式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揚升,速度,程式,模式,開始,停止,揚升快捷鍵,速度快捷鍵,跑步的快慢由電腦為您自動變化,如模擬課程一般,讓你享有像教練般的需求,且在轉換不同的速度中,享有那種快感和樂趣。

【自動程式鍵】

P1~P8,每一程式共有10小節,當按程式鍵時,進入P1自動程式,中下框TIME(時間)閃爍30:00,表示設定時間為30分鐘,可用速度+,-鍵選擇時間,時間設定範圍:8~99分鐘可設定

【繁體中文面板】

配置LED全中文電子面板,可顯示速度,時間,距離,卡路里。在您跑步時,提供更多資訊,讓您了解運動中的身體狀態。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