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AGOGO 16吋27速粉嫩黃登山車(RATTAN I-Y)


AGOGO 16吋27速粉嫩黃登山車(RATTAN I-Y)
KENDA 26吋*1.75的舒適胎 最感心的34T飛輪 SHIMANO 變速系統 具備LOCK OUT功能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AGOGO】16吋27速粉嫩黃浪漫漸層登山車(RATTAN I-Y)【AGOGO】16吋27速粉嫩黃浪漫漸層登山車(RATTAN I-Y)漸層顏色處理,呈現浪漫迷人的風格,讓您倘佯在天地之間,能夠感受幸福的氣息。配備不止頂級,同時擁有浪漫革命色系,絕對是您最極緻的選擇。輕巧外型,粉嫩色系,男女皆宜騎乘。具有LOCK OUT 功能,給您100%的騎乘安全,上山下海,不再是空口號。愛地球最實際的方法,就從騎車開始。《商品特色》 ■頂級單車入門首選。■獨一無二的頭管為最新概念之特殊流線型CNC加工設計。■最感心的34T飛輪,讓您爬坡最省力。■前叉配備 LOCK OUT 功能,爬坡免煩惱。■搭配 KENDA 26"*1.75的舒適胎和夜間安全反光條。■今年最夯色系,採用漸層顏色處理,呈現浪漫迷人的風格。■C-T 15".17"架高。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