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買再送賞鳥書


KOWA BD 10x32 DCF 專業款雙筒望遠鏡


KOWA BD 10x32 DCF 專業款雙筒望遠鏡
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專業賞鳥望遠鏡 頂級C3鍍膜提升亮度 充氮氣密防水 最短對焦距離達1.5m 暗綠色機身與自然環境渾然融合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KOWA BD 10x32 DCF 專業款雙筒望遠鏡日本製造原裝進口日系最高等級賞鳥望遠鏡,32口徑系列兼顧了高亮度及輕量化,適合賞鳥、登山旅遊使用,稜鏡採用專利C3鍍膜,透光率極高可媲美德國名牌,光學品質明亮清晰,充氮氣密防水適合各種氣候環境使用。

日系最高等級賞鳥望遠鏡在台灣各地鳥會、世界生態觀察界知名的日系望遠鏡大廠KOWA,其BD32 系列(32mm口徑)為精緻設計與專業規格的完美調和,紮實軀體的高水準表現,極適於賞鳥及任何戶外活動時使用,提供您明亮、銳利及廣視野的視覺饗宴;深綠色包覆易於融入戶外環境;全機日本製造原裝進口,精緻組裝質感卓越;清徹光學表現,值得長期擁有,是您親近大自然的良伴;研發及生產光學設備超過半世紀的KOWA,豐富經驗卓越技術實踐在每支雙筒鏡上。

頂尖的光學設計與稜鏡鍍膜技術因應大口徑和廣視野的要求,且使視野周圍更明亮,採用全面多層鍍膜及確保全反射的高折射率稜鏡材料(Bak4),透過反射率達100%的全反射與KOWA C3鍍膜並用,將光耗損降至最低程度,能確保影像明亮且有豐富的色彩表現,在清晨或傍晚光線不足時更具威力;輔以60度的廣視野,讓您快速找到您要的目標;稜鏡屋脊面施以位相差鍍膜(Phase Coating),防止影像對比及解析力下降,以發揮高解析條理分明的光學能耐。

高品質機械結構使用舒適無負擔KOWA BD32 系列採用高品質機械結構,重量輕結構緊湊,適合用於裝入背包中、登山、運動會、觀賞表演以及賞鳥與自然觀察等用途,使用舒適毫無負擔,充氮氣密防水結構,加上防滑橡膠包覆,耐用度極佳,任何極端氣候都適合使用。

原廠標準配件原廠皮套、原廠背帶、原廠保證書、原廠說明書

價格實在又有保障本商品為總代理進口『公司貨』,品質有保障,並提供完善售後服務保固期:原廠提供售後一年保固保固範圍:包含本產品光學鏡片及機械結構,保固期內正常使用故障免費維修。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