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Chanson】高貴型國際標準比賽用撞球檯(2508)


【Chanson】高貴型國際標準比賽用撞球檯(2508)
國際標準花式規格 隱藏式包膠流槽自動集球 整台以高級黑色木器烤漆 贈品顏色隨機出貨!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國際知名品牌Chanson★ 高貴型國際標準比賽用撞球檯(2508)

品牌故事

強生國際為世界知名品牌,經過三十年來不斷的努力,在台灣的實體通路及網路通路成為全國銷售第一的運動器材品牌,在體育用品界擁有很好的口碑。為針對東方人體型及台灣家用住戶的市場特性,著重器材效能、造型簡單易收藏,操作容易,單純化的功能,人性化的界面,簡潔流線的造型使健身器材容易操作而且達到運動效果,漸漸受到到廣大網路消費者的愛用與支持。

商品簡介

一、 國際標準花式規格:內徑254cm*127cm、外徑292cm*162cm(±3%)。

二、 大理石:1英吋厚(±3%)。

三、 靠身以一體成形,寬為18cm(含橡膠靠身及鋁條)(±3%

四、 豪華型彎角規格(21.5cm*21.5cm)(±3%)。

五、 隱藏式包膠流槽,自動集球。

六、 集球盒規格:57.8cm*30cm*15cm(±3%)。

七、 整台以高級黑色木器烤漆。

八、 撞球檯布為比賽專用檯布。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