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美國保麗萊鏡片 熱銷款


【i-SunGlasses】立體聲雙耳藍芽太陽眼鏡


【i-SunGlasses】立體聲雙耳藍芽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 / 藍芽耳機 雙機一體 藍芽與手機、MSN、Skype最佳幫手 可聽手機傳來的音樂 美國保麗萊鏡片,抗紫外、UV偏光鏡片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商品說明:一款集成太陽鏡 / 藍芽耳機 雙機一體超酷產品,藍芽數位太陽眼鏡 --- Beinaili設計小組設計最新型機種,簡約經典的造型,兼具時尚與科技美感!提供各種手機與音樂播放產品連結的解決方案。誰說Walkman就跟不上時代,透過i-Sunglasses讓你的音樂播放更數位。不管是使用電腦、隨身音樂產品或是家用音響收聽音樂,透過藍芽設備與手機、電腦間無線傳輸、自動切換,再也不用擔心惱人的線路的糾纏,讓無線的生活無限寬廣。購買它最能代表時尚潮流下的您,功能上更是超強突破,無人能比!!

※獨家特色:﹡單、雙耳配戴隨心所欲!聽音樂,電話不漏接。﹡符合藍牙2.0版本的無線傳輸技術,支援Headset profile 與Hands-free profile。它是音樂耳機,同時亦是藍牙耳機。﹡可同時連線藍牙手機與藍牙MP3,聽音樂時若有來電音樂會暫停,此時您可以接聽待手機。﹡同時無線聽音樂、接聽電話,皆能滿足您的需求。﹡支援網路電話 VOIP、 SKYPE、MSN、Yahoo...等網路聊天功能。﹡SRS 3D SURROUND SOUND技術,能提供更好的聲音感受。

※產品特色:◎ 超級雙機一體: 太陽眼鏡 / 藍芽 多功合一,簡約經典的造型,兼具時尚與科技美感。◎ Hi-Fi立體聲:高感度隱藏式麥克風、貼心深耳式設計,超HIFI立體聲環繞音質,享受高品質 音樂。◎ 音樂播放與手機通話 自動切換:在伶聽手機內的音樂同時,電話進來時將轉移到bluetooth 操作,享受音樂同時不會漏接電話,讓無線的生活無限寬廣。◎ 8C-0801專屬功能--A2DP雙聲道: 支援A2DP(高級音頻傳輸) 聆聽技術,適用內建A2DP之 手機、 PDA或電腦中的歌曲,以藍芽無線傳送立體聲音模式的音樂檔案。◎ 支援AVRCP遠端搖控:可以直接無線遙控PC、NOTEBOOK的 windows media player與手機、 PDA 或MP3、 MP4,進行暫停、播放、選曲等操作。單鍵式操作,輕鬆完成音樂播放控制 與電 話接聽。◎ 眾多的 電腦應用:可搭配藍芽Adapter,實現藍芽設備與電腦間的網路電話、線上遊戲、MSN、Skype、PDA…等在10米範圍內無線傳輸,讓無線的生活延伸到每ㄧ個角落。◎ 多功能 高效鏡片:美國保麗萊多功能鏡片,具有抗紫外線99%、400 UVB、防偏光鏡片。

※藍芽 &耳機:1.待機時間長達130~180 hr,連續通話5~8hr,藍芽藍芽v1.2 CSR版本。2.搭配藍芽Adapter,實現藍芽設備與電腦間的 網路電話、線上遊戲、MSN、Skype、PDA… 等在10米範圍內無線傳輸音樂與聲音檔。3.深耳式設計,可在

※充電方式:1.內置輕質180mAh/3.7V鋰電池,充滿電可持續通話時間長達7~10小時。2.可通過USB數據傳輸線,直接上從電腦上獲取電源。3.也可用隨機配送USB家用充電器充電,從交流電上獲取。4.內建可充電式鋰電池、充電時間超短(只需2-3小時)。

再送隨機色UV太陽眼鏡1支

746435 ※注意事項 :1. 請避開溫度過高(40℃以上)或過低(-10℃以下)、及靜電與直射光線或發熱器 具、灰塵的場所的環境,切勿嚴重撞擊或重物壓置本產品。2. 本機型不具有防水功能,提醒您使用環境下必須防水,並保持機器乾燥。3. 運動或流汗後請以乾布擦拭鏡架,因長期在酸性汗水狀況下可能導致螺絲生鏽。4. 清潔鏡片時請以鏡片布擦拭,嚴禁以化學藥劑擦拭 (非保固範圍內)。5. 第一次請充電3小時(請勿充過頭),電池為消耗品保固三個月。6. 內部構造極為精密請勿自行拆卸,如拆卸者廠商有不予維修與保固的權利。7. 鏡片膠模一經撕除,產品無法辦理退、換貨。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