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WELLGO WAM-B1》CNC鋁合金專業自行車腳踏


《WELLGO WAM-B1》CNC鋁合金專業自行車腳踏
鋁合金材質製成 超大超厚面板十足安全感 對稱式支點造型 可拆卸式止滑點 台灣在地製造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有誰對車商附過來的腳踏版滿意過嗎?好吧;我知道有些人是直上五萬以上的好車,那個不算數,高價位給你好配件是理所當然,只是更多人會在買完自行車之後,通常會再多花一點錢添購進階的腳踏版,因為原廠附給你的那組,又滑腳、又不順、還會常常有異音出現,讓人直興起頭一個要換的就是踏版,這種惱人又敗家的念頭。市面上有著許多的好踏版,也著實讓人看得滿心歡喜,不過價格卻也是令人髮指,一套漂亮的腳踏要價數千元,這個價位幾乎再添一點就能再買一部成車了,並不是每個人的愛車都是直破三萬元以上,非得用這種貴族腳踏不可,騎自行車就是讓自己覺得爽快就好,今天我們就要告訴您,平價也能出好腳踏,一切都出自於 WELLGO(維格)的精神:『享受與樂趣!!』。平民化的價格一樣給您扎實的止滑踏版面、軸承的圓順感以及富設計意味的線條美感,非高級車種也可以享受專業的產品,WELLGO就是個平易近人的好腳踏,非常值得用來與您的愛車匹配。《WELLGO WAM-B1》CNC鋁合金專業自行車腳踏~~~花小錢得專業實在好爽!!

‧WELLGO系列踏版讓您擁有更好的踩踏人體工學與感受。‧主體採用鋁合金材質製成,作工與質感皆屬上乘之作。‧對稱式支點造型能讓著力分佈更為平均,減少不必要的踩踏力量。‧精緻的烤漆再加上CNC精密切割處理,使整體視覺感更為提昇。‧鉻鉬鋼心軸提供了安全的保證,如此堅硬的鐵材才夠撐住運動中的重量。‧超大面板直接回饋十足安全感,令人信賴的全力踩踏。‧腳踏面版上的止滑溝槽搭配止滑釘,止滑效果絕對令人感到滿意。‧內結構再進化的成果,便是讓您感受到更柔和、舒適的踩踏感。‧水平踏版表面使得騎乘者雙腳更為服貼,力量輸出也將更為紮實。‧現代感造型與全黑色噴砂烤漆增加更多設計感,也增加了產品價值。

若是單就踏版的專業來說,國產的 WELLGO品牌並不會輸給國際知名品牌,因為WELLGO本身就是踏版的製造廠,甚至於平時就幫國際品牌代工,只差貼的標籤而已,所以現在很多車友一昧的對國外腳踏大力吹捧,說有多好用又多好用,到最後只是多花錢買那個商標而已,大家心裡都心知肚名,台灣的自行車工業可是傲視全球的,多少零配件是從這個美麗的島嶼生產出來,以往沒有便宜有好用的配件讓大家買,是因為沒有意識到好東西也要給國人使用,現在既然已經在架上開賣了,您大可用我們覺得合理的價格,買到我們認為專業的產品,或許錢很多,但是買到便宜又好的東西,是每個人都希望遇到的事啊。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