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2011年全新改款、台灣製造、靜音設計!


BY-PMB5872W8 磁控八段式健身車(都會新貴3)-白


BY-PMB5872W8 磁控八段式健身車(都會新貴3)-白
與日本技術合作設計! 八段阻力快速調整! 座椅可七段高度調整! 總重量22公斤,重心低不易傾倒!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BOYANG】BY-PMB5872W8 磁控八段式健身車(都會新貴3)-白

都會新貴3 - 2011年全新改款與日本技術合作設計,針對小坪數居家空間運動健身需求,捨棄大多數使用者用不到的複合式功能,將車架結構做最mini的精簡設計,卻又兼顧整體的穩固性。  本款健身車前後底桿皆採用50公分長圓管,總重量22公斤且整體重心都在底座上,即使遇到地震搖晃也不易傾倒。特別適合家中有老人、小孩或是有養貓狗寵物的人,可避免因不小心碰撞而傾倒壓傷人或是撞壞家俱的淺在危險因素。  不占空間、不需折合收納,直接擺放在客廳、臥室視覺效果超級棒,隨時隨地想要運動都可直接使用,免除搬來移去的不便性。並可減少不必要的拆裝調整加速零件的磨損,而縮短健身車的使用年限壽命。

白色造型特別適合現代新都會男女! 簡單、美觀、大方的外觀適合每一個人使用,座墊可依個人的身材比例調整高度,而且還能夠自由調整飛輪轉速(腳踩時的阻力),達到最佳的運動狀態。 健身車把手可360度旋轉,使用者可依自己喜好旋轉調整。 本款健身車搭配八段式阻力調整旋鈕,使用者可更快速、更方便調整到適合自己的腳踩阻力大小。 身體協調同步運動,讓您健美又健康。

※ 100% 全機台灣生產製造組裝!

使用前請先做暖身運動,以避免運動傷害。 運動時請穿著運動服及運動鞋。 運動量依個人體質由緩遞增,以避免肌肉傷害。 請適時補充水份。 請勿讓幼童靠近,保持2公尺以上距離。有氧運動』就是指消耗脂肪的運動,因為脂肪的消耗必須要有充分的氧氣;氧氣『有』充分供應到肌肉的運動就是消耗脂肪的運動。『有氧運動』要求運動必須不停地持續進行12分鐘以上,因為連續超過12分鐘的有氧運動,身體才會開始有效的消耗脂肪,心肺功能也才能夠被鍛鍊到。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