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出清特賣中


行家車內自行車固定架-休旅車用


行家車內自行車固定架-休旅車用
最安全的單車攜帶方式 拆卸簡單迅速 台灣製造,品質佳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行家車內自行車固定架隨著週休二日的到來,民眾對休閒生活的日益重視,愈來愈多人利用休假期間到郊外踏青騎乘自行車,享受著微風恣意輕拂過身上的舒暢快感,然而因台灣對於加裝自行車攜車架的變更手續繁複,導致多數人不想變更,許多想帶自行車出遊的民眾怕安裝攜車架後沒辦理變更手續而被警察大人開罰單而不敢帶自行車出門,若不帶自行車出門又得到當地租車,必需花上一筆租賃費用,租到的自行車不僅難騎而且騎沒多久屁股就痛得受不了,真是壞了出遊的好興致。行家車內自行車固定架將自行車放在後車箱內,避免您的愛車受到風吹雨淋的摧殘,而且也不用怕像使用攜車架般時時擔心腳踏車因沒固定好掉落、或不敢開快車等問題,行家車內自行車固定的裝載方式讓您可以帶著您心愛的自行車到處趴趴走也不用擔心。行家車內自行車固定架在使用上也很方便,不用將自行車如放在攜車架上東綁西綁,只要將前輪前叉插入固定座,再將快拆把手往上扳,輕鬆簡單又不費力,還可以隨使用所需自行調整自行車放在後行李箱的位置,讓您可充份運用車內空間。

產品特色:內附伸縮金屬支架,及快拆固定座兩組,以快拆固定座固定單車前叉,拆卸簡單迅速。最安全的單車攜帶方式,適用於休旅車。攜車再也不用東綁西綁,讓您駕駛過程不用膽顫心驚刻意減速慢行。台灣製造,品質佳。使用方便簡單。

產品使用方式:將行家車內自行車固定架左右二邊的支撐塊分別抵住後行李箱二旁。前輪快拆式固定座放在鐵桿上,並鎖緊。最安全的單車攜帶方式,適用於休旅車,再也不用東綁西綁,讓您駕駛過程不用膽顫心驚刻意減速慢行。

組裝方式(請參考下圖):將小尺寸管徑鐵管插入大尺寸管徑鐵管內。彈性卡榫卡入正確位置後即可固定。◆附二組前輪快拆式固定座◆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