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Krex Zebu Strip》專業自行車快拆後架


《Krex Zebu Strip》專業自行車快拆後架
使用快拆式固定座 最大負載可達10公斤 拆裝時更快速方便 附加車架後燈座 雙側可活動側邊 自行車族必備出遊工具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對於必需使用自行車載物的情況下,這款《Krex Zebu Strip》專業自行車快拆後架絕對是快速又好用的配件,無論是使用馬鞍袋或是以橡皮索綑綁,只要重量在10公斤以下,都能方便的使用。《Krex Zebu Strip》專業自行車快拆後架~~~出遊旅行統統帶著走!!

‧使用快拆式固定,只要將固定頭鬆開套裝到座管上,之後再將快拆鎖住即可,過程簡單方便,人人都會使用。‧採用高品質金屬材料製成,最大負載可達10公斤,解決您在自行車使用的載物問題。‧固定頭使用快拆式設計,讓您在拆裝時能更快速、更方便。‧載物區兩側增加活動式側架,如果需要使用馬鞍袋,只需將活動側架製於雙側,即可固 定馬鞍袋;另一個用途即是將側架旋轉與貨架平行,增加載物面積。‧正後方還附加車架後燈座,可以讓您選購的車架燈很安穩的為您運作。‧尺寸適用於多種馬鞍袋與單後袋,是自行車族必備出遊工具。

無論是載物或是攜帶行李,騎車出遊都需要使用的自行車後架,當然要買就買品質好、價格公道的商品,這款《Krex Zebu Fix》專業自行車固定後架是您最明智的選擇,現在火熱開賣中,要買要快喔。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