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ZEISS Victory10x25頂級袖珍雙筒望遠鏡 (公司貨)


ZEISS Victory10x25頂級袖珍雙筒望遠鏡 (公司貨)
獨特離軸摺疊式外型設計,兼具設計及質感 專利T*高級多層鍍膜,影像清晰明亮 只有250克,體積輕巧好攜帶 充氮防水設計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ZEISS Victory Compact 8x20 頂級袖珍雙筒望遠鏡 (公司貨)口袋型望遠鏡中,最頂級光學系統。使用多項專利技術,只為給您最好。無論是旅遊、登山、賞鳥、自然觀察或是長時間的表演觀賞,極為輕巧便利的ZEISS Victory Compact 8x20 是您最佳伴侶。

產品特色獨特離軸可摺疊式外型設計,兼具設計及質感。只有250克,可輕易地放進襯衫口袋,極為輕巧無負擔。使用最新P*相位位移誤差修正鍍膜,提高影像畫質對比度與銳利度。專利的T*高級多層鍍膜,影像清晰明亮、色彩飽和自然。混合玻璃纖維的專利橡膠包覆,觸感絕佳。更抗酸蝕與抗UV,有效延長耐磨性與耐久性。充氮防水設計,全天候皆可安心使用。高眼點設計,專為戴眼鏡者設計。獨特的眼罩拉伸可鎖定機構,使用超便利。適合旅遊、賞鳥、登山、自然觀察、表演觀察等戶外室內活動。

內部抽真空灌氮氣防水設計,全天候皆可安心使用,不用擔心雨水或水氣入侵。操作溫度可從攝氏40度到零下20度都可正常使用。

原廠配件望遠鏡本體*1、原廠背帶*1、原廠保護包*1、原廠說明書、原廠保證書。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