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開春特惠~數量有限快搶購!


【SAPIENCE】20吋折疊自行車防水攜車袋


【SAPIENCE】20吋折疊自行車防水攜車袋
適用16-20吋 收合輕巧不佔空間 手提/肩背/收合模式 肩背帶可調整長度 台灣製造 品質放心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SAPIENCE】20吋折疊自行車防水攜車袋旅行收納超方便~ 台灣自創品牌【SAPIENCE】20吋折疊自行車防水攜車袋,好好用現身~~捷運/高鐵/台鐵 現在就騎著鐵馬環島旅行去嘍!!【SAPIENCE】20吋折疊自行車防水攜車袋,超厚600D尼龍布,堅固不易破損;防撥水設計,下雨天也不怕;後附2條魔鬼氈萬用束帶,可隨心所欲安裝在愛車上;有了他,外出再也不用擔心車子沒地方放了~我們站在使用者的角度,認真的思考什麼是消費者真正的需求,不只是盲目的追求高價位,高知名度的產品。本公司堅持提供對的產品給消費者,產品訴求一定要精緻和實用兼備,價格當然也要合理化。騎乘單車,擁抱大自然,就是這麼的簡單。

商品特色◎600D高級聚酯纖維布料、堅固耐用。◎適用16~20吋折疊車。◎防潑水效果,下雨天也不用擔心。◎攜車袋手提 / 斜背兩用皆可。◎使用YKK頂級拉鍊,超級耐用而且使用更方便。◎一體成型設計,沒有多餘的矯飾。◎後附2條魔鬼氈萬用束帶,收納攜車袋時可固定於各種地方。◎台灣製造,品質保障。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