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D‧L CamelBack》完整型自行車快拆後架組


《D‧L CamelBack》完整型自行車快拆後架組
使用快拆式固定 增加側邊固定架 拆裝時更快速 後座燈增加行車安全 單車出遊最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為了能讓自行車旅遊能更順利、更盡興,隨車所帶的必備物品一樣都不能少,所以這個時候,您的出遊就會使用到自行車馬鞍袋,為您裝下隨車所必須使用的物品。這時候重點就來了,您所使用的馬鞍架能不能有效支撐,能不能穩固的為您載物,這也都關係到您的旅行能否順利,那麼選購一個好的馬鞍架就變得很重要了,今天館長就介紹這款無敵好用的馬鞍架給大家,因為這整組的後架把行囊的穩固問題一次解決,只要把馬鞍袋放上去,您就可以安心開始旅遊,不必擔心後方行李的問題囉。《D‧L CamelBack》完整型自行車快拆後架組~~~又穩又方便的優秀後架

‧使用快拆式固定,只要將固定頭鬆開套裝到座管上,之後再將快拆鎖住即可,過程簡單方便,人人都會使用。‧採用高品質金屬材料製成,最大負載可達10公斤,解決您在自行車使用的載物問題。‧固定頭使用快拆式設計,讓您在拆裝時能更快速、更方便。‧雙邊使用側邊支撐架,能滿足不同款式的馬鞍袋,避免袋子磨擦輪胎。‧後架燈可以為您提醒後方車輛,增加行車安全性。‧後架燈可使用三種燈號模式,具恆亮、間歇閃爍與不規則閃爍。‧適用於不同款式的馬鞍袋,您可依不同需要使用。‧多處固定孔還能單獨使用彈性繩固定較小、較輕量的物品。‧絕對是您自行車旅行的必備工具。

現在自行車旅行已經是一股火熱的風潮,甚至已經有很多車友完成自行車環島,如果你有看他們的旅行紀錄就知道,他們都會有一組好用的馬鞍袋加上馬鞍架,因為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旅行好夥伴啊。尤其這組馬鞍架又是快拆設計,當您休息的時候整個取下即可,方便業好用,現在就讓大家買好的後車架吧,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東西喔,快帶一組回家,好好享受自己的自行車之旅吧。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