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口袋裏的爆亮怪物


單顆AA極亮的小型手電筒JETBeam玩家級手電筒


單顆AA極亮的小型手電筒JETBeam玩家級手電筒
●藍寶石玻璃透鏡 ●MCU 可調設定 ●I.B.S IPX-8 ●蠟燭功能,鎖定功能 ●50小時續航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產品特性:●AA3號電池1顆,極致的光效表現 ●高透光性藍寶石玻璃透鏡●依據各人喜好,MCU微控器 3檔 可調設定●領先業界,I.B.S無段調光,自調閃爍頻率人性化操作,簡單易用。●防水等級達到IPX-8標準。 ●蠟燭功能,鎖定功能●依電池不同及亮度不同而產生30分鐘~50小時之差異●口袋裏的爆亮怪物●光斑大,是一般手電筒的2倍以上,可視角大, 極適合自行車用●JETBeam的光(夜拍)

規格數據單顆AA極亮的小型手電筒發光體類型: CREE 7090 XR-E (Q5 bin)最高亮度: 225 流明 (實際輸出亮度) 反光杯: 鋁質反光杯橘皮杯智能電路設計: I.B.S透鏡材料: 藍寶石玻璃材質: T6061 T6 航空鋁合金表面處理: HA III 軍用級硬質使用電池: 一節AA3號電池或者同等體積的任何電池。(鎳氫充電電池可,但14500鋰充電池使用,則要購買帶保護電路的才可以)一般是不建議使用14500。電壓範圍: 0.7-4.2V開關: 反向按鈕開關防水: 符合 IPX-8規範蠟燭功能鎖定功能專利產品亮度及時間:使用AA電池最高亮度: 130流明1小時高亮檔(A檔默認亮度) 110流明75分鐘低亮檔(B檔默認亮度) 20流明3.5小時最低亮度 2流明45小時使用可充鋰電池14500最高亮度 225流明半小時A檔默認亮度 180流明45分鐘B檔默認亮度 20流明8小時最低亮度 2流明50小時此款是JETBeam第一款應用IBS高級自定義電路的AA Size電池產品。就像是一煲美味的佛跳牆,在小巧的AA筒身裏,把IBS自定以電路,超大20mm金屬反光杯,雙向金屬腰夾,高效率CREE Q5 LED....通通塞了進去。您見過能實現三種自定義功能,高達225實際流明輸出, 遠射能力可以與大型手電筒匹敵的小巧AA筒子嗎? 就是它了----手電筒發燒友口袋裏的爆亮怪物。

關於JETBeam品牌JETBeam於2004年由幾位熱愛戶外活動的手電筒玩家們創立。是一家針對戶外活動人士的需求專業設計,研發,生產手電筒的品牌。其業務範圍遍及亞洲,歐洲,拉美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別於一般知名品牌似有似無的創立宗旨。也無虛無縹緲的創立背景。 只想實實在在的把產品越做越好,正如同這些創辦人對JETBeam的期許---細節設計,成就品牌。在短短幾年間炫風式竄起,其生產款式精益求精,識別度高的雋永設計專利造型讓JETBeam除了有面子,裡子更是強悍,目前已為業界創造領導規格,其對產品近乎吹毛求庛的講究下,堅持採用最好的零件用料來設計產品,為的是要能達到手電筒光效的極致。也是因為如此,在歐美日韓…手電筒論壇專業網站裡,玩家相繼爭相討論及收藏(甚至在還沒正式量產新款式前,提供的測試版本筒身有TEST字樣更是收藏標的)。在玩家間普遍流傳的一篇文章資料中---LED手電筒歷史(時常更新版本),JETBeam 手電筒已名列其中”名筒堂”。

註明: Focus System,乍看之下,會誤以為調節聚光會照的遠&調節散光會照的廣,實際上人從人眼的視力角度出發的話並不需要這樣的調光,因不難看出,這些產品在調節成散光狀態的情況下,光斑是完全沒有中心聚光的,光線分散了,光強度也弱了,光斑形狀也是呈現一個很難看的大黑洞的狀態,實際沒有好的照明效果。這就好似緣木求魚。 因如果我們把反光杯全拿開了,那不是比L牌的照射範圍更大嗎? 這是沒有意義的,環顧世界鼎尖品牌不做此設計即可知一番。另缺點大致有三: a光斑不好看,b透鏡效率不高,c密封防水性能不好。JETBeam 產品不需要 ,因產品的光斑已經包含了最大散光範圍 及最遠聚光focus 的狀態,而且中心還有hot spot,可以滿足遠射的用途。 足以覆蓋了人眼的可視角度範圍了。

選購配件:檯燈罩(指揮棒罩)自行車用手電筒夾手電筒隨身袋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