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BY-SPK400BK(PRO) 飛輪競速健身車


BY-SPK400BK(PRO) 飛輪競速健身車
配置新進無聲皮帶驅動系統! 電子錶附有可測心跳的脈搏計! 13.4kg飛輪,搭配工業級軸承! 全機台灣生產製造組裝!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BOYANG】BY-SPK400BK(PRO) 飛輪競速健身車高級飛輪健身車跟一般標準飛輪健身車不同之處就是配置新進無聲皮帶驅動系統, 擁有傳統鍊條所不能達到的高轉速比。使用者的運動量為傳統鍊條型的2.2倍,運動時很安靜,沒有齒輪咬合所造成的噪音。不論是您要雕塑腿部或是要耐力訓練或是想要消耗熱量,都可以讓您達成您的目的。本款高級飛輪健身車搭配的電子錶附有可測心跳的脈搏計,可以在平時 或是騎健身車時測自己的心跳。本款高級飛輪健身車所使用的坐墊比原本的座墊更舒服,更大的大型彈簧坐墊, 可以讓你騎車運動更舒服一點。不僅座墊可以調整上下、前後位置,手握把也可調整上下高低。飛輪採用13.4kg鑄輪(較一般重型飛輪更適合家庭成員使用),輪邊鍍鉻處理。飛輪在高速轉動時,最怕軸心有問題,本款軸心採用工業級軸承,耐用又流暢。使用者可自由調整阻力(腳踩時的阻力),達到最佳的運動狀態;不僅可有效雕塑 腿部線條、去除多餘的贅肉, 還能夠促進心肺功能增加肺活量。身體協調同步運動,加強心肺功能讓您健美又健康。100% 全機台灣生產製造組裝!‧使用前請先做暖身運動,以避免運動傷害。‧運動時請穿著運動服及運動鞋。 ‧運動量依個人體質由緩遞增,以避免肌肉傷害。 ‧請適時補充水份。 ‧請勿讓幼童靠近,保持2公尺以上距離。有氧運動』就是指消耗脂肪的運動,因為脂肪的消耗必須要有充分的氧氣; 氧氣『有』充分供應到肌肉的運動就是消耗脂肪的運動。『有氧運動』要求運動必須不停地持續進行12分鐘以上,因為連續超過12分鐘 的有氧運動,身體才會開始有效的消耗脂肪,心肺功能也才能夠被鍛鍊到。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