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新生寶寶父母的最佳背包!


德國TATONKA【嬰兒用品專用背包】TA1809


德國TATONKA【嬰兒用品專用背包】TA1809
☆新生寶寶父母的最佳背包 ☆附換尿布襯墊 ☆附奶瓶保溫格層 ☆30L 容量 ☆30L 容量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德國TATONKA【都會優質雙面提袋包】TA2231

品牌故事:德國專業背包品牌【TATONKA】您一定不知道TATONKA命名是來自印地安人對於美洲水牛的俗稱。美洲水牛在他們心中代表著堅毅、強壯與屹立不搖的形象,而印地安人與人一種自由、崇尚冒險的感覺。而這都是我們在設計背包時最重要的指標與精神,TATONKA的背包可以滿足您最完整需求與高品質的要求,讓您可以享受生活中的冒險。TATAONKA來自代表著精準與高品質的德國,擁有超過20年以上的背包經驗,在TATONKA的設計團隊中,外觀並非他們最重要的產品元素,而是將品質、用途與舒適度視為最重要的設計指標。這是TATONKA能在德國與歐洲獲獎無數的最主要原因:高品質、功能專業與全面。舉凡從專業登山背包到都會生活、旅遊、商務等需求,我們都可以滿足你在日常生活中各種不同的需求。快點加入TATONKA的行列,一同享受生活所帶來的不同冒險。Life is Expedition!

背負系統:想要在使用背包的過程中,享有舒適的經驗。那你絕對要先瞭解的是背包的背負系統。快來瞧瞧我們的背負系統,我們依據各種不同的用途,設計出不同的系統。

PADDED BACK System:適用基本休閒型背包在背部使用襯墊讓提供背負時的舒適度,使用S型人體工學背帶與前胸固定扣。讓背負重物時,仍能保有一定的穩定度與舒適感。

產品特徵:方便取物的全開式設計,你可以一手稿定從背包拿取物品的動作,方便的全開拉鍊是不可或缺的設計。可收納的柔軟地墊,當你要幫小寶貝換尿布的時候,這個柔軟的地墊,可以鋪在任何地方。避免小寶貝碰到骯髒的地板。也讓你更換尿布的過程更加的順暢。多隔間空間設計,考量到嬰兒用具的多元,在隔間設計上,多出了許多置物袋的設計。您可以放置各種瓶瓶罐罐。可當一般背包使用,背包的設計簡約而大方,您可以將屬於照顧嬰兒用的配件取出。就成為一個日常在用的背包。材質說明:Texamid 6.6: 優異的600丹人造纖維,具備兼顧與色彩牢固佳等特性。背面有PU膜提供防水的特性。

保養說明:背包在正常的背負下,難免會沾染髒污。如是因為登山健行過程中沾染到泥土,只需待泥土乾燥後,將泥土拍下,並用清水清洗外表並陰乾即可。如是油污或食物,則需當下去除帶油物體,並使用一般去污劑清洗油污部位,之後清水清洗並陰乾即可(請注意,使用去污劑清洗背包表布,有可能造成表布褪色。)。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