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符合軍用多項規格.防水測試


KENWOOD TH-K2AT 業餘型無線電對講機


KENWOOD TH-K2AT 業餘型無線電對講機
◎ 符合IP54 / IP55 防水測試 ◎ 100 組記憶頻道 ◎ 夜光按鍵 ◎ 5W 輸出功率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KENWOOD TH-K2AT 業餘對講機產品說明:擁有最新時髦外型的 TH-K2 AT,提供所有特點必要使操作簡單和肯定。並且儘管它聰明的神色, this 144M Hz FM 收發器是足夠堅韌的生存嚴厲室外用途,提供雄偉表現。如此自由地漫遊享用清楚, 可靠的通信 Kenwood 是顯耀的。

★ 主要功能 ★◆ 頻寬可達136~174MHz。◆ 防水等級達軍規認證,下雨天可正常使用。◆ 通過STD-810C.D.E.軍規認證,防水,防塵,防震,耐用,完全適合於野外,氣候惡劣的場所。◆ 夜光按鍵,光線不足時,可清楚得知對講機狀況顯示。◆ 內建CTCSS.DCS 防止干擾裝置,可完全杜絕干擾源及被干擾。◆ 產品為KENWOOD原廠公司貨,頻段為台灣規格,品質有保障。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