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EiDER【男款排汗短袖拉鍊POLO衫】(ED36701)


EiDER【男款排汗短袖拉鍊POLO衫】(ED36701)
☆S’Cafe’科技咖啡紗 ☆擁有超強吸濕快乾效果 ☆控制異味,抗UV效果達UPF30~50 ☆重新回收咖啡渣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EiDER【男款排汗短袖拉鍊POLO衫】(ED36701)

◆產品特色:■ 採用立體剪裁,肩膀部位使用四針並縫技術。打球、慢跑、爬山、騎車都適用。不因為過多動作而產生摩擦。是一件非常適合大量運動的長袖排汗衫。■ 機能型的拉鍊POLO領,讓您可以穿著這件騎車、爬山或是旅遊,都沒有問題。■ 前後布料採用不同透氣、排汗標準的布料。背部採用透氣性較高的孔洞式布種。胸前採用密度高、質感高的針織布種。■ 在腰側有小拉鍊口袋的設計。非常適用在慢跑或是騎車活動。 ■ 使用2009最新環保科技- S.Cafe’ 科技咖啡紗。具備四大特性:排汗快速、抗紫外線達UPF 30-50 、吸除異味、完全環保的製程。製程環保,原料天然!穿上科技咖啡紗,你也成為保護地球的一份子。■ 環保的意義:S.Cafe’科技咖啡紗的原料及技術來自於咖啡渣再利用的理念。讓無法被地球吸收的咖啡渣,能夠成為成我們戶外運動所需要的排汗服飾。您絕對無法想像原來咖啡渣可以有如此多的功能。以後喝完咖啡記得可以跟賣咖啡的店家索取一些咖啡渣,回到家DIY成除臭包、花圃等有趣也非常有意義的環保品!■ 咖啡渣環保達人活動:活動預告!!六月起,連上www.Scafe.com.tw,就可以票選您最喜歡的咖啡渣環保良品(利用免費的咖啡渣,製作成各種生活可用的小道具,例:除臭包)。您就有機會免費獲得一件愛德˙Eider 所出品的科技咖啡紗系列的服飾歐!◆材質特徵:S.Cafe’ 科技咖啡紗由台灣自製研發,並且經過嚴格的功能審核,終於在09年的夏天新品,由法國愛德˙EiDER戶外品牌採用。製程採環保製程,使用天然的咖啡渣,並且完整達到資源再利用的概念。◆S.Cafe’ 科技咖啡紗具備以下特點:‧排汗透氣‧抗紫外線達 UPF 30-50‧具備優異的吸臭功能‧材質天然,製程環保,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後背採用透氣性及排汗度較高的 S.Cafe’ 科技咖啡紗布種!■

全身採用立體剪裁,半開襟拉鍊設計,是非常適合運動,無論是登山健行、或腳踏車運動都絕對適用。多且粉亮的顏色,也非常適合旅遊使用歐!前胸隱形拉鍊口袋設計,增添更多便利性!

■配色貼條,將縫線隱藏,並保護肌膚!流行對比的配色,更添時尚!■

■後頸特殊設計印花!■

■雙布料結合,背部採用多孔洞咖啡紗布料,提供較好的排汗以及透氣度。而前身採用密度較高的咖啡紗,提供高質感的感覺。■

◆注意事項:‧商品如經拆封,下水洗滌或污損,吊牌配件不完整,恕接受不退換貨‧網頁圖片因拍攝與螢幕設定之故,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為免網友耗時等待,館長強烈建議您下單前務必詳閱本商品之尺寸說明,降低您更換尺寸的可能性。◆清潔保養方式:‧使用一般衣物清潔劑,萬萬不可使用漂白劑及衣物柔軟精。‧水溫勿超過30度/不可乾洗‧依一般衣物清潔法,用洗衣機慢速洗滌或手洗。‧放入洗衣袋內洗滌,比較不會破壞衣物。‧需自然晾乾,切勿使用烘衣機烘乾或熱整燙。‧不可扭乾衣物,可以用洗衣機脫水。

◆【EiDER】品牌介紹:超級法國登山專業服飾品牌EiDER來囉!專業人士絕對指定;登山、雪地好手代言;由法國原裝進口、歐洲代工廠製造的頂級服飾,要買禦寒衣物?買EiDER就對了!法國原裝【EiDER】防寒系列衣物為了保障品質,保證全部採購自最高等級的歐洲廠,品相絕對精美,品質絕對最頂級!既然要買防寒衣物,那就是非擁有45年優良悠久歷史的EiDER莫屬了!【SINCE 1962】沒錯,EiDER的歷史就是這麼悠久!座落在阿爾卑斯山的EiDER在45年間,不斷的在戶外裝備設計及專業上展現出創意及突破。以山及熱情作為原始的設計精神,讓EiDER在45年後的今天,成為歐洲戶外用品的頂級品牌。EiDER帶給所有人不只有戶外的產品,更將阿爾卑斯山及純粹的法式風格融入設計理念,EiDER希望帶給你我來自山的原始創意,更希望傳達對大自然的深層渴望。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