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G-SHOCK 搖滾前衛風格數位運動錶(黑)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熱銷到貨‧快搶!原廠公司貨延續的元素,帶來非同凡響的震撼前衛風...錶帶閃耀細緻的金屬光澤料號:DW-6900CB-1
【G-SHOCK 】搖滾前衛風格數位運動錶(黑) 擺脫暗沉秋冬,G-SHOCK推出CRAZY COLOR系列新色迎接嶄新的2010年。DW-6900CB系列共有黑、藍、紅,鮮豔色彩中融入金屬光澤,延續的元素,帶來非同凡響的震撼前衛風格!錶帶閃耀細緻的金屬光澤,搭配鮮豔飽和的LCD錶面及冷光照明,絕對是今年春夏眾所矚目之焦點。CRAZY COLOR系列同樣具備G-SHOCK剛悍性格,耐衝擊技術和防水200米,必備的強悍功能都是熱衷街頭活動的年輕人不可或缺的強力後盾。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G-SHOCK 搖滾前衛風格數位運動錶(黑)

(...more)


tag: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運動用品特價,運動用品便宜,運動用品折價,運動用品特賣會,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男性保養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