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ellesse Sportivo系列 超越極限計時運動錶(黑綠)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三眼計時功能、日期時間、24小時時制Sportivo系列-籃球形象!經典...
ellesse Sportivo系列 超越極限計時運動錶 錶身帥氣黑色精鋼(IP電鍍處理)與具有富有活力的綠色系,搭配著錶盤中同為銀框黑底的圈紋三眼功能盤以及亮綠色的多處點綴,是個相當富有自我個性的時尚設計!加上方型錶殼、黑色雙層質感真皮錶帶…種種獨特造型結合於錶款之中,充分展現著有型、獨炫以及挑戰自我的最佳寫照!計時功能、日期顯示…等經典運動錶功能,皆為基本效能,再搭配錶款出色的設計,這就是ellesse一直秉持的功能與時尚的經典結合! ◆特色 錶盤:黑色方型錶盤,主要以極簡個性化為主要設計概念,內凹式錶盤的設計,圍框排列的亮綠色點綴邊框與半立體刻度、再搭配上銀框黑底的圈紋三眼功能盤、銀框亮綠色指針與ellesse LOGO字樣與圖樣,為極簡設計的錶盤增添了不少時尚與流行之感。錶身設計:錶殼黑色系打造,其錶帶以黑色雙層真皮錶帶製作,使錶款更有整體感、其籃球形象更加明顯出色! 【ellesse品牌介紹】 來自義大利的時尚品牌-ellesse,秉持著義大利人的熱情、那番追求原創與突破自我的精神,ellesse不斷地嘗試、開發,並以『功能』與『時尚』兩大元素作為創作的根本,給予每件商品獨一無二的個性化設計。在現下人們越是注重外表穿著的時代下,手錶不再只是觀看時間的工具,其外型及美觀更是錶款創新主要重點,在貫徹功能與時尚並行的設計理念之下,造就了現今如此充滿活力獨特感的經典品牌-ellesse。【Sportivo腕錶系列】義大利知名品牌ellesse今年主要力作-Sportivo腕錶系列:主要是在呈現品牌-『Perform with Style(展現自我風格)』的個性與精神。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ellesse Sportivo系列 超越極限計時運動錶(黑綠)

(...more)


tag: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運動用品特價,運動用品便宜,運動用品折價,運動用品特賣會,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男性保養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