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ellesse Sportivo系列 奔馳時計運動腕錶(黑)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Sportivo系列-橄欖球形象!俐...三眼計時功能、日期時間、百米防水!
ellesse Sportivo系列 奔馳時計運動腕錶 防水百米、計時功能、日期顯示…等經典運動錶功能,皆為基本效能,再搭配錶款出色的設計,這就是ellesse一直秉持的功能與時尚的經典結合!本款特別的地方在於那錶盤上方的ellesse LOGO壓紋設計,將ellesse運動的精神帶進錶款之中展現獨特自我的活力!搭配上極簡設計為主軸的三眼功能盤、多層次的黑底錶盤配置、橘色系的造型指針與刻度點綴,整個錶身設計展現十足地帥氣有個性!整體完美流線型的不鏽鋼錶身、俐落感展現個人的獨特感,錶盤極簡時尚設計、搭配上亮面的不鏽鋼錶帶~種種個性化造型結合於錶款之中,充分展現著有型、獨炫以及挑戰自我的最佳寫照! ◆特色 錶盤:黑色的圓形底盤,其上方有著特殊設計的ellesseLOGO壓紋,搭配上的炫光鐵灰色造型三眼功能盤、放射狀排列的半立體刻度時間、橘色系的指針與刻度…等點經典錶盤配置讓錶款造型更加活潑有型!極簡又不失設計感的錶盤為錶款增添了不少時尚與流行之感。鏡面:弧形強化玻璃鏡面。錶身設計:獨特的黑色IP電鍍錶框設計,搭配錶盤讓錶款更是統一一致,整體感倍增!亮銀不鏽鋼錶帶結合弧形的錶身、超完美的流線型,使其更具層次感也更加有型!錶扣:雙按壓式二折不鏽鋼錶帶龍頭:有著ellesse的半圓專屬LOGO圖樣,相當經典有價值。 【ellesse品牌介紹】 來自義大利的時尚品牌-ellesse,秉持著義大利人的熱情、那番追求原創與突破自我的精神,ellesse不斷地嘗試、開發,並以『功能』與『時尚』兩大元素作為創作的根本,給予每件商品獨一無二的個性化設計。在現下人們越是注重外表穿著的時代下,手錶不再只是觀看時間的工具,其外型及美觀更是錶款創新主要重點,在貫徹功能與時尚並行的設計理念之下,造就了現今如此充滿活力獨特感的經典品牌-ellesse。【Sportivo腕錶系列】義大利知名品牌ellesse今年主要力作-Sportivo腕錶系列:主要是在呈現品牌-『Perform with Style(展現自我風格)』的個性與精神。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ellesse Sportivo系列 奔馳時計運動腕錶(黑)

(...more)


tag: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運動用品特價,運動用品便宜,運動用品折價,運動用品特賣會,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男性保養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