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慶開館!!狂降九折大回饋


【德國 TATONKA 】不鏽鋼野炊組 限量《4120》


【德國 TATONKA 】不鏽鋼野炊組 限量《4120》
★採用不鏽鋼 18/8 等級 ★硬度佳而且材質安定,無毒,耐酸抗鹼。 ★九件組合,滿足戶外野餐的野炊需求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3





【 TATONKA 】 限量不鏽鋼野炊組登山旅遊必備,登山客最愛的【德國TATONKA】多功能背包系列來了!擁有數十年悠久歷史的旅遊登山專業用品品牌-TATONKA,旗下背包有數百種款式,不論是專業登山背包、休閒包、旅遊包、電腦公事包、書包,各種款式都針對功能及使用者而設計,好用耐用;背包客網路好評不斷,要買包?買【德國TATONKA】準沒錯!專業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背帶系統,以及專業代工廠製作的TATONKA背包,讓使用者背起來舒適好背,背包更是耐重耐操耐用,兼顧牢靠美觀等優點,部分包包更有防雨罩特殊設計,加上多層次的口袋設計,所有的包包都使用TATONKA原廠拉鍊,絕對讓走遍天下的您更加實用!

德國專業背包品牌【TATONKA】您一定不知道TATONKA命名是來自印地安人對於美洲水牛的俗稱。美洲水牛在他們心中代表著堅毅、強壯與屹立不搖的形象,而印地安人與人一種自由、崇尚冒險的感覺。而這都是我們在設計背包時最重要的指標與精神,TATONKA的背包可以滿足您最完整需求與高品質的要求,讓您可以享受生活中的冒險。TATAONKA來自代表著精準與高品質的德國,擁有超過20年以上的背包經驗,在TATONKA的設計團隊中,外觀並非他們最重要的產品元素,而是將品質、用途與舒適度視為最重要的設計指標這是TATONKA能在德國與歐洲獲獎無數的最主要原因:高品質、功能專業與全面。舉凡從專業登山背包到都會生活、旅遊、商務等需求,我們都可以滿足你在日常生活中各種不同的需求。快點加入TATONKA的行列,一同享受生活所帶來的不同冒險。Life is Expedition!

產品特徵:不繡鋼煮鍋 x 1:16 x 9 cm / 285gs 可裝入1.3公升的水。附有防燙提把。不繡鋼平底鍋 x 1:15.5x 4.3 cm /155gs。附有防燙提把。不繡鋼盤 x 2:16.5 x 3 cm / 100gs不繡鋼杯 x 2: 95gs 可裝入0.25公升的水。砧板 x 1: 0.7x14.5cm / 95gs / PE材質湯匙 x 2 : / 10gs / 椰殼材質收納袋:純黑的收納袋,可快速收納整組物品。

材質說明:Stainless Steel 18/8 (含鉻Cr 18%、鎳Ni 8% 為廚房用品最適合材料)。

不銹鋼產品為永久性商品,平時只需以熱水即可沖去油污,利用鬃刷刷洗即可光亮如新,如因水中含鐵礦物質,而造成的表面銹斑,並非不銹鋼本身之問題,請用檸檬擦拭即可除去。





tag: , 運動用品特賣會2014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 運動用品特價 , 運動用品便宜 , 運動用品折價 , 運動用品特賣會 , 線上運動用品特賣會 2013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